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將軍吼再曝超強卡司 金曲歌后唱完小巨蛋又登壓軸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6:26
蔡健雅將擔任23日壓軸演出。(圖/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蔡健雅將擔任23日壓軸演出。(圖/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2023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將在7月22日、23日登場,繼第一波名單告五人、FEniX及洪佩瑜後,今再接著公布金曲歌后蔡健雅將擔任23日壓軸演出,阿爆、阿跨面、大象體操,超強陣容將接力輪番開唱!消息一公布後樂迷嗨翻,相約提前卡位來享受這個充滿夏季氛圍的演唱會。

更多新聞:粉絲狂丟內衣上台!周湯豪無預警爆哭 罕吐「真實心聲」

 

阿爆已經擬定好滿滿的「唱飲計畫」。(圖/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金曲歌后蔡健雅才剛成功唱完台北小巨蛋專場演出,就緊接著首次受邀來到將軍吼音樂節演出,她興奮直呼:「第一次當然是開心又期待!」談起對台南特別印象,她回憶:「記得出道時同事帶我去吃土魠魚羹,頓時被驚艷到,從此就對它念念不忘。每次有機會來台南就一定要吃,也許願期待熱情台南朋友能提供在地美食清單。」

更多新聞:玉女歌手拍三級片陷低潮!消失23年近況曝 51歲還很美

 
《大嘻哈時代2》總決賽冠軍阿跨面演出炸翻舞台。(圖/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同樣也是在將軍吼初登場的阿爆,此行則是擬定好滿滿的「唱飲計畫」,她笑說要沿著海港吃海鮮、沙茶爐,以及最愛的台南意麵;至於歌單則會有動感及優美古謠組合,難得以夕陽及河港為背景,要讓大家感受到原住民流行歌謠的奔放與自由,「大家記得要跟我一起跳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將軍吼#告五人#FEniX#蔡健雅#阿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91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