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伍佰宣傳小物是一顆蛋? ANGIE安吉發片收陽帆大禮

記者 洪儀婷 徐筠庭 / 攝影 劉昱駿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9:05

樂壇搖滾天王伍佰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從視覺到宣傳都很有噱頭,宣傳附上的小物竟然是一顆蛋,原來是要呼應他新專輯的概念。而最近還有個新人宣傳看板很高調,位在人來人往的信義區百貨商圈,是陽帆為了女兒砸重金送上的驚喜!

圖/TVBS

 
伍佰&ChinaBlue《怎樣歌》:「十字路口要往哪裡走,野心瘦得只剩骨頭。」

一貫的大開大闔的氣度伍佰搖滾飆嗓,唱出對生命旅途的省思。

伍佰&ChinaBlue《怎樣歌》花絮:「答案絕不漏痕跡。」
圖/TVBS

 
巨型樓梯以繪畫延伸牆面,寓意人生充滿抉擇,伍佰鼓勵大家腳步堅定前行,這次新專輯宣傳小物有噱頭。


打開白色紙盒還以為送上一顆蛋,其實主題「純白的起點」,蛋型小物概念是陪歌迷孵化人生體悟,讓想法自由破殼而出,傳達出極簡但豐富,實體專輯也走白色系,近期新生代歌手ANGIE安吉發片也盛大辦趴。

歌手ANGIE安吉:「123。」

圖/TVBS

戳破氣球出現寫著「航向冠軍」的粉紅色船舵,歌手ANGIE安吉介紹EP,舉辦遊艇派對象徵音樂之旅正式展開。

記者徐筠庭:「台北市出現了ANGLE安吉的超大宣傳看板,幕後金主曝光了不是唱片公司,而是陽帆送給女兒的超大出道驚喜。」

為期一個月播放陽帆支持女兒的演藝夢,就連電影院也有廣告,另外籌備三年出道,77Ke柯棨棋打造沉浸式聽歌會。

 
77Ke柯棨棋《YourWonderland》:「陷入你的wonderland,想逃卻逃不出來。」

籌備三年出道把活動的酒吧,帶入歌曲元素歌手宣傳手法,一個個比吸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宣傳#伍佰#ChinaBlue#77Ke柯棨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95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