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專輯都等4年!伍佰全白戰袍重起巡迴 滅火器前進高流首專場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18:10

樂壇唱將回歸!睽違4年沒發專輯的伍佰,新歌象徵音樂回歸初心,MV錄製排場超有氣勢,他和最近也發專輯的樂團滅火器,雙雙預告接下來都有演唱會推出;還有音樂教父羅大佑,儘管快70歲了,近期仍發表全新單曲。

圖/TVBS

 
歌手伍佰《純白的起點》:「撥亂頭髮遮住眼睛假裝我很悲傷,其實心裡覺得今天比昨天還要棒。」

站在全白布幕前,歌手伍佰帥氣刷著吉他,最新國語單曲發行,象徵睽違4年新專輯的到來。

歌手伍佰《純白的起點》:「之後這條界線我會清楚而且明顯,反正我也經歷這個已經好幾遍。」

 
純白代表回歸起點,也提醒自己,不忘做音樂的初衷,伍佰自填詞曲,以抒情搖滾,為出道33年來第15張專輯,當作開場白,前進MV現場排場這般講究。

《純白的起點》花絮:「開始吧。」

和樂手老師採LIVE方式錄製,呈現效果格外有張力,同步預告重啟世界巡迴演出,還會安排台灣限定場,說到8月也要唱進高流的滅火器,最近發行第6張專輯。

樂團滅火器《人間條件》:「無論咱出身是懸是低好額抑是散食,攏愛用全部氣力過每一工。」

主唱楊大正,親自演出主打歌MV,裡頭展現滿滿父愛,也想把作品送給兒女,告訴他們成長總會遇到挫折,但記得回頭爸爸都在,賺人淚的作品讓粉絲苦等4年。

拋出全新單曲,還有音樂教父羅大佑。

歌手羅大佑《月夜愁2023》:「咁講踮這離開,最後的人生的春天。」

 
將這首大眾熟知的,台語抒情歌,加入民謠搖滾的新編段落,羅大佑近期不只要展開講座,不久後也會有新專輯,年近70依舊忠於自己最愛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專輯#回歸#伍佰#滅火器#巡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0954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