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賠了夫人又折兵!騙徒謊稱更換過期滅火器 收錢後不知去向

攝影 吳忠勳 莊勝雄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20:34

你家的滅火器過期了嗎?業務員上門更換得特別留意!高雄近來就有不少店家被以更換到期滅火器為由而被騙!店家指控,騙徒謊稱一個禮拜後會把更換好的滅火器送來,結果,不但拿走了滅火器,還先收取一支700到1000元不等的費用,結果是一去不回,有人一口氣就被騙走6、7支!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騎車抵達機車行,自稱消防業務員,要幫忙更換過期的滅火器,他熟門熟路走進螺絲工廠,從各個不同的角落,把滅火器拿了出來,讓員工檢視,再一次2支,慢慢搬到外頭去!

受害店家:「說把我的滅火器帶回去,然後他重新灌完粉之後,一個禮拜,他有跟我約定一個禮拜之後,會把罐子載回來,可是他要先收費用,他拿了3支10磅,然後3支20磅的,總共收了我4500元。」

4月21日下午近2點,男子主動上門說要更換失效的滅火器,還說一個禮拜就會完成送來,但他收了錢,把滅火器拿走,2、3個禮拜了,至今仍不見人影。

 
受害店家:「他是騎摩托車來的,我也沒有看到他滅火器是怎麼載走的,所以我就懷疑應該會有共犯。」

圖/TVBS

不只螺絲工廠受害,包子店裡原本擺了2支滅火器的地方,也空空如也,業者說,他們在4月24日受騙。

受害店家:「他就說他來換過了,就是我們2年前也是他換的,所以我就不疑有他。本來跟我收1千元,就是換藥的錢,一番殺價後他就好那700好了。打電話去給他都沒有人接,然後我電話去他們公司,公司的小姐是說他們這個業務員早就離職了。」

受害者指控,騙徒一去不回,只留下標註更換數量與日期的名片,把他們氣炸了!

受害店家:「他們公司也有跟我說,我不是第1個,也是有很多人都打給他們這樣子,然後都是高雄的。」

圖/TVBS

就怕再有人上當,受害者出面指控,要大家遇到類似情況,一定要小心防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期#滅火器#業務員#騙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55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