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煙瀰漫!不滿輪胎遭洩氣 男持滅火器狂噴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9:48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把車停在士林一間修車廠前,牽車時發現輪胎被洩氣,懷疑是店家下手,當場報警,但員警到場,店家不願提供監視器影像,車主氣得拿滅火器噴灑,整條街道瀰漫白煙,像起大霧,事後車主遭法辦。

圖/TVBS

 
街道上瀰漫白色濃煙,彷彿像起了大霧已經看不到地面,但眼前一名紅衣男緊緊揪住白衣男的領子,對方手中還拿著滅火器不肯放開,雙方情緒激動不斷叫囂,一旁民眾趕緊上前勸架試圖將兩人分開。

員警vs.民眾:「他走的時候他就拿滅火器噴我們,好好講就好了,沒必要再吵第二次吧,好了不要吵了先不要講啦。」

員警到場紫衣婦人情緒還沒緩和,趕緊先安撫雙方就怕再發生二次衝突。

 
附近民眾:「就很像失火一樣到處都是煙啊,他(車主)可能來這邊吃飯而已吧,因為他這邊大部分是給修車廠在停車,他可能以為修車廠占用他們車位,去刺破他的輪胎,然後他就去跟他們起糾紛。」

圖/TVBS

事發就在台北市士林一間修車廠,距離捷運劍潭站大約300公尺,日前下午時段當街爆發爭執還噴灑滅火器,警方調查起因全是為了一輛車。

記者江昀蔓:「當時車主把車停在店家門口,回來卻發現輪胎被人戳一個洞,當下他跟店家發生爭執,一氣之下更拿滅火器到處亂噴。」

25歲黃姓車主這回把車停在店家門口,不滿輪胎毀損氣得報案,但員警到場後對方不願提供監視器畫面,他因此質疑是對方下手氣得用滅火器噴灑,事後遭到社維法辦。

圖/TVBS

雙方事後都不願意提告,警方指出根據兩方說法,車主來停車時就有告知店家,對方也同意讓他停車,沒想到輪胎卻被洩氣,但沒有監視器畫面佐證,到底是誰下手,只有動手的人最清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爭執#輪胎洩氣#滅火器#輪胎#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90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