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鎖藍鐵門也撬得開 小港檳榔攤大盜悠哉偷3萬多元財物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20:35

高雄小港沿海路四段出現檳榔攤大盜,店家門口使用鐵捲門已經上鎖,竊賊竟然能撬門,直接拉開鐵門,彷彿當作走進自己的店,打著手電筒慢慢搜刮財務,一次用好幾個塑膠袋,偷走價值三萬多元的財物,由於竊賊騎乘的犯案機車,車牌貼上膠帶,目前警方還在追緝中。

圖/TVBS

 
大半夜,檳榔攤鐵門拉下休息中,頭戴鴨舌帽男子,拿手電筒,戴上工地白手套,鬼鬼崇崇,不可思議地是,他直接拉開鐵門,像走入自己的店一樣,進去之後,一把手電筒東照照西照照,他從冰箱拿一瓶茶飲料,插進褲袋,接著又拿塑膠袋,鎖定白色層架,因為裡面全放未開封的香菸。

受害店家:「架子上全部的香菸,大概價值多少?差不多三萬多塊。」

竊賊不疾不徐,市價三萬多元的香菸,全被他裝進塑膠袋,至少兩、三袋,待了將近五分鐘,才甘心離開,門窗都沒有破壞,直到店家調閱畫面,才發現鐵門被動了手腳。

 
受害店家:「他不知道拿什麼東西,就一直往這邊敲然後後面的鎖就直接拉開,門就開了。」

圖/TVBS

偷竊前,15日店員下班前,鐵門還有上鎖,男竊賊二度勘查才下手,他利用特殊工具撬開鐵門,大膽的直接拉起鐵門闖入,徒步離開,警方追蹤發現,他的機車停在對面公園偏僻地點。

記者宋珮文:「警方掌握到了這名竊賊,他是騎車來,故意停在對面的三角公園,而車牌貼上了膠帶不容易辨識。」

大林派出所長林鼎哲:「已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

初步了解,犯案男子不是轄區治安人口,大約四至五十歲的年紀,熟悉小港區沿海路一帶,店家分散,晚間人湮稀少,附近工廠去年也遭竊過,供奉的神明金牌被偷。

圖/TVBS

附近工廠員工:「有,有抓到,有抓到,後來金牌有還回來嗎?沒有。」

 
去年的小偷有抓到人,但金牌被變賣要不回來,這回換檳榔攤闖空門,追查一天,警方已經掌握竊賊身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視器#機車#偷竊#男子#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70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