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發狂踹車推警!舅求情他還狂嗆 家族聚會警局續攤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10:14
醉男發癲踹車推警,家族聚會警局續攤。(圖/TVBS)
醉男發癲踹車推警,家族聚會警局續攤。(圖/TVBS)

高雄一名25歲的蔡姓男子,昨(15)日深夜與家人烤肉飲酒,因音量過大,鄰居和親戚勸阻無效,反被人誤以為是街頭鬥毆報警,警方趕到現場,酒醉的蔡男直接推倒警用機車,又與員警爆發拉扯,遭現場員警合力制伏,過程中,蔡男舅舅不斷打圓場,拜託警察別將人帶走,但蔡仍繼續出言挑釁警察,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上銬帶回警局偵訊。
 

員警剛到機車就被推倒。(圖/TVBS)

 
昨日深夜11點37分,苓雅分局民權所獲報,稱和平二路、三多二路有街頭鬥毆,派遣線上員警前往了解,其中一名機車趕到現場時,多名男子在路邊追逐拉扯,其中一名蔡姓男子見到員警騎車到場,不分青紅皂白地推倒警用機車,還將員警的密錄器拍落,旁邊親戚全都衝上前,搶先警察一步壓制蔡男,仍被多名員警架開,單就蔡男進行壓制。
 
親戚抱住蔡男不斷求情。(圖/TVBS)

親戚試圖打圓場,要員警別把蔡男帶走,但推倒警用機車又與員警爆發拉扯,已是妨害公務現行犯,蔡仍被員警上銬,強制送上警車。過程中,蔡男身上散發濃濃酒味,不斷出言挑釁員警,被押上警車時還嘻皮笑臉,似乎不知事情嚴重性。
 
蔡被員警上銬帶回。(圖/TVBS)

 
警方事後了解才得知,蔡男一家深夜聚會烤肉,因飲酒過量喧鬧,舅舅和鄰居勸阻,被路人誤認為街頭鬥毆報案,酒醉的蔡男失控襲警。蔡男事後因身體不適,由員警戒護送醫,將待其清醒後帶回警局訊問,警方後續也會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高雄地檢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高雄#員警#男子#襲警#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69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