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半夜遭陌生男持刀追逐 男女騎車逃命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9:41

台北市一對男女,半夜坐在馬路邊休息,卻有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靠近,還盯著他們看,引發男女不滿,要他不要靠那麼近,沒想到這名男子一氣之下,居然拿刀出來追著他們跑,被害人趕快騎車逃命,莫名被持刀追逐至少30公尺。

圖/TVBS

 
邊騎車騎士邊朝著對街互嗆,但這時他發覺不對勁,趕快加速要跑還邊轉頭往後看,原來這名黑衣男正追著他們跑,而他手上居然有一把刀。

附近民眾:「雙載這台。」

騎士嚇得逃進巷弄內就怕對方有危險舉動,持刀男則是徒步跟在後頭,雖然是凌晨還是有幾位民眾看見嚇得閃躲。

 
附近民眾:「他手上有拿刀。」

圖/TVBS

眼看機車騎遠,邊逃邊報案,持刀男還一度停在馬路中央瞪著對方,地點在台北市社子延平北路上,剛好在消防社子分隊旁,大半夜持刀追人,嚇壞附近居民。

居民:「3點半被追殺,這邊區域的人要自保安全,就是晚上盡量不要出門。」

17日凌晨3點多一對男女坐在路邊休息,這名男子卻莫名靠過來,還盯著人看被男方怒嗆靠這麼近幹嘛,雙方因此爆發口角,過程中男子走到旁邊的車上拿出一把刀,又走回來嚇壞對方。

記者何冠毅:「這對男女看到對方拿刀,馬上上車趕快跑,而持刀男也是跟著追進巷子裡面,至少30公尺遠。」

圖/TVBS

警方調閱監視器先找到的持刀男的車,還停在現場不排除是住附近,將通知到案朝恐嚇偵辦,只是雙方根本不認識,也要釐清怎麼會變成半夜街頭追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持刀追逐#暴力#監視器#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906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