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投資真詐財! 7旬母約面交700萬 女兒戳破詐團急報案

記者 吳欣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1:24
警方埋伏逮到車手。 (圖/TVBS)
警方埋伏逮到車手。 (圖/TVBS)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女子日前加入了假投資的LINE群組,對方誆騙可以幫忙代操股票,就能輕鬆賺回好幾倍,還提供帳戶匯款,結果就踏入了詐騙陷阱,前前後後轉帳、廟交,就被騙了250萬,直到這個月7號,又被說要面交700萬,她的女兒看見了媽媽手機的訊息,發覺事態嚴重,趕緊報警,配合警方辦案,順利逮到車手。

警方又在面交地點附近逮到收水手。 (圖/TVBS)

警方調查,72歲的周姓女子,已經退休,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了投資的訊息,結果點進連結,被加入了一個理財投資群組,慘遭話術,光是用匯款的,就給對方匯了160萬,另外還跟詐騙集團面交90萬元,卻都還沒發現異狀。

 
警方最後查扣到的證物。  (圖/TVBS)

眼看婦人配合度高,最後一回,詐騙集團和她說好,4月7號中午11點,要在通化街的法治公園面交700萬,就在他們以為快要成功了,但是訊息內容,都遭被害人的女兒看得一清二楚,一眼就戳破這是詐騙集團的技倆,趕緊報案,並且配合警方辦案,果真逮到來面交的池姓車手,同時又在附近抓到收水手。

最後,嫌犯們被帶返所,雖然都不承認是同夥,卻都在兩人的手機中,發現他們都在同一個,名為「百萬年薪業務」的群組,這下被警方拆穿,百萬年薪業務的美夢跟著破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台北市#投資#警方#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00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