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掉入Line投資陷阱中興警與行員聯合阻詐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5:57
中興分局提供
中興分局提供

    中興新村1名68歲的張姓婦人聽信股票投資老師通知她抽到某公司股票2張,到臺灣銀行中興新村分行臨櫃提領新臺幣150萬。行員察覺有異通報中興派出所,員警接獲通報後火速到場了解,破解詐騙集團伎倆,成功保住婦人積蓄。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中興分局中興派出所4月6日接獲轄區臺灣銀行通報,有名婦人打算提領大筆款項。行員詢問婦人原因,她說要買股票,余姓行員覺得有異,通知警方到場,女警梁莉捐立即趕往現場,經了解婦人大約半年前加入Line股票投資群組。最近蔡姓老師通知她抽到某公司股票2張,一張要新臺幣66萬元,另外還有一張不知名股票要12萬元,總計要144萬元,她要提領新臺幣150萬給對方。

 

   
經到場員警耐心解說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詐騙手法,並提供民眾受詐騙之真實案例後,婦人終於恍然大悟,對員警及行員的及時阻詐非常感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民眾#詐騙#警察#員警#警方#南投#銀行#投資#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0

0.0890

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