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36年不忍了!鄭宜農宣布「新身分」 吐秘辛:把人生賭下去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3:22
鄭宜農宣布成立公司當老闆。(圖/邊走邊聽提供)
鄭宜農宣布成立公司當老闆。(圖/邊走邊聽提供)

鄭宜農甫發全新單曲〈金黃色的〉,以歌頌成長傷痕衍生而成的「三部曲」展現新氣象之餘,更呼應新歌「蛻變」主題無預警自揭全新身份「廠牌創辦人」,於36歲生日後正式宣告自立門戶成立全新音樂品牌「邊走邊聽有限公司」,搖身一變成為CEO的鄭宜農,不但把新歌當成自家公司成立後遞出第一張名片,儼然成為拼命三娘的她可說為出道十六年的自己寫下全新事業里程碑。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大解放!中洞全開裡面被看光 男友背後黏超緊

 

鄭宜農曬出新名片。(圖/邊走邊聽提供)

鄭宜農透露前公司「火氣音樂」是一個風格比較「陽剛」的公司,儘管這幾年在「火氣音樂」的照顧下給了自己許多成長的養分,心中那塊屬於陰、柔的面相時常湧現心頭,做了「自立門戶」決定的鄭宜農,不僅讓前公司全體上下員工都支持,連老闆楊大正都表贊成,「甚至連成立公司的時間點都是他(大正)主動跟我提」,然而鄭宜農坦言自己在歌手轉換身份之間遇到最大的困難正是「管錢」,為了成立新公司及新單曲製作錢後投下自己積蓄近百萬的她才發現每個環節都很花錢,「無論拍照、拍MV,處處得花錢、跟人談錢,跟當歌手真的很不一樣,身為管理者在控制預算及成本管理這部份真的是學問!」她更笑說:「『不含稅』、『含稅』是談價錢的時候我常常忘記的差異!」

更多新聞:澎恰恰又欠債!公開驚人數字「10輩子都還不完」 賣新產品對外求助

 
鄭宜農甫發全新單曲〈金黃色的〉。(圖/火氣音樂提供)

剛創立公司鄭宜農更把今年目標訂為「業績衝刺年」,身兼公司「唯一」歌手的她打趣說「想把自己『賣掉』」,笑說:「現階段就認真接商演案努力賣唱賺錢!」砸了百萬開公司及做新單曲,自認原本心臟很小顆的鄭宜農在當老闆後發現整個變「強心臟」,更發現自己性格頗為「極端」,還笑說:「開公司感覺像把整個人生賭下去,覺得蠻爽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宜農#楊大正#滅火器#CEO#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79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