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弟弟離開4年 孟耿如「送走他生前愛車」:愛不需靠東西承載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0:34
孟耿如與弟弟的刺青。(合成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孟耿如與弟弟的刺青。(合成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孟耿如的弟弟孟耿德4年前離世,得年23歲,昨(6)日深夜,孟耿如突然發文透露弟弟離開後留下一台修理到一半的車子,車子修好後一直擺在她的工作室,因工作室重新整理,她也決定將弟弟的愛車轉送給大學學弟並表示:「真正的愛不需要靠什麼東西去承載,因為一直都好好放在我們的心中」。

孟耿如也因弟弟離世埋頭藝術世界,以繽紛色彩為失色的生活補上絢爛。(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孟耿如昨日深夜於臉書發文透露「把弟弟的車子送去了更有意義的地方」,原來弟弟走後留下一台一直在等車行修好的車子;「爸爸花了很大的功夫,等待各種難找的零件到貨,花了好長時間,可惜弟弟沒等到這天。」車子修好後一直停放在孟耿如的工作室,雖然擺放在玻璃窗旁,但其實是孤芳自賞 ,前陣子因為在打理工作室思考不出適合將車擺在哪裡,「我們家人其實都曉得不一定要留著車子才算是想念,但始終無法做出把這台車釋出這件事,甚至不願意當作一個金錢的買賣」。

更多新聞:五月天被暴雷!網瘋傳5月底重返北京鳥巢開唱 公司回應了

跟家人討論後,孟耿如決定將車送給收集、欣賞老物的學弟,並鼓起勇氣與學弟聯繫,對方得知後回覆:「耿如,我記得這台車,也很明白這台車對妳的意義。如果妳願意交付於我,我能承諾妳的是我這輩子都會顧好這台車並且不會變賣,而且想看這台車的時候都隨時歡迎。」一番話讓孟耿如放心將車交出,感動表示:「弟弟絕對不會想要他的愛車最後無法好好的在路上奔馳著吧」。
 

孟耿如與弟弟愛車合影。(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交車當天,孟耿如也與這台車留下一張合照,「車子載走了,我沒有落淚,甚至心中不捨一下後就趕緊去工作了…我想我明白了,這台車只是承載我們家人與弟弟之間的回憶和思念,但真正的愛不需要靠什麼東西去承載,因為一直都好好放在我們的心中」。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孟耿如#孟耿如弟弟#孟耿德#愛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55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