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悍將啦啦隊新戰袍來了!丹丹深V晃到暈 球迷暴動:我棄峮峮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08:01
啦啦隊Fubon Angels隊員丹丹。(圖/翻攝自@yea_wu IG)
啦啦隊Fubon Angels隊員丹丹。(圖/翻攝自@yea_wu IG)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3日對戰味全龍隊,怎料賽中發生促請裁決卻誤判事件,導致富邦悍將分數遭沒收,而中職後來認定判決錯誤,該裁判遭降至二軍。除了誤判爭議之外,啦啦隊Fubon Angels換上全新制服也成為焦點,低胸設計盡顯隊員們的姣好身材,其中充滿活力的丹丹更引起球迷暴動。

更多新聞:五月天被暴雷!網瘋傳5月底重返北京鳥巢開唱 公司回應了

 

Fubon Angels全新戰袍引起球迷暴動。(圖/翻攝自@yea_wu IG)

Fubon Angels為中華職棒富邦悍將與P.LEAGUE+台北富邦勇士專屬啦啦隊,擁有超過5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本質球迷」近日連續分享啦啦隊場邊應援影片,給球迷滿滿的福利。值得關注的是,Fubon Angels換上全新制服現身,白與水藍的配色加上湖水綠的字樣、以及細肩帶低胸上衣搭配百褶裙,和舊制服對比之下布料少了很多,讓每名隊員的好身材完全藏不住。

更多新聞:澎恰恰又欠債!公開驚人數字「10輩子都還不完」 賣新產品對外求助

 
球迷紛紛誇讚丹丹,「天然的最好!」(圖/翻攝自@yea_wu IG)

其中丹丹(吳丹燁)短短2分40秒、為球員申皓瑋應援片段,在側馬尾系上蝴蝶結賣力跳舞的她,傲人上圍呼之欲出,時不時還擺出可愛表情,目前已累計8萬次觀看次數。球迷們紛紛留言,「丹丹的優勢展露無遺,果然天然的最好」、「這套制服就變成頂級戰袍了!我大丹丹真的太棒了」、「直接不演了,完全解放全部戰力」、「爪迷支持丹丹我棄峮峮」、「FA的新制服好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啦啦隊#Fubon Angels#丹丹#峮峮#新制服#戰袍#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18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