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孝遠家醜外揚!岳父母涉嫌詐欺145萬 受害者孫女怒控「封鎖真相」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23:09
哈孝遠與老婆瑄瑄近日深陷家務風波。(圖/翻攝自哈孝遠、瑄瑄臉書)
哈孝遠與老婆瑄瑄近日深陷家務風波。(圖/翻攝自哈孝遠、瑄瑄臉書)

藝人哈孝遠與老婆瑄瑄近日跟姊姊哈平遠槓上,接連爆出多件家務事,家醜再度延燒!哈平遠先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瑄瑄的家中欠債,黑道為此找上婆家,讓他們心慌慌。事實上,哈孝遠的岳父母劉子銘、宋秀雲在2014年擔任新光人壽業務員時,就曾涉嫌向3位女子以「原保單解約轉單可獲利」的話術進行詐騙,涉騙走新台幣145萬元,受害者的孫女也對此發聲。

更多新聞:澎恰恰又欠債!公開驚人數字「10輩子都還不完」 賣新產品對外求助

 

3位受騙的女性分別為王姓母女與嚴姓女子,其中近80歲的王姓婦人與宋秀雲多年好友,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王姓婦人的孫女坦言過去曾傳訊告訴瑄瑄被其父母詐騙一事,但瑄瑄卻沒理會她,甚至將她的社群全部封鎖,著實相當傻眼。

哈孝遠與老婆瑄瑄時常在節目上大聊閨房趣事。(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王姓婦人的孫女還說,阿嬤跟宋秀雲相識多年,「當時覺得她是很溫柔的好人,沒想到我媽媽、阿嬤都被騙了」。此外,孫女對於瑄瑄的行為很不諒解,阿嬤、媽媽接連被瑄瑄的父母聯手詐騙,其中還有5萬元是匯到瑄瑄的帳戶,她曾傳訊質問瑄瑄此事,但她不僅沒還錢、不回應,還將臉書、IG全封鎖,讓王姓婦人的孫女氣到不行,認為瑄瑄置之不理的行徑相當惡劣。

 
更多新聞:張惠妹助攻!粉絲靠她「高雄日記」求婚成功 嗨喊:永遠的回憶

哈平遠(左)與弟弟哈孝遠夫妻鬧翻。(圖/中天提供)

針對此事,身為晚輩的哈孝遠說,自己其實不太知道岳父母的私事,老婆瑄瑄也是如此,目前就是靜待司法審判,不多作回應。哈孝遠夫妻檔原以為上節目控訴哈平遠「窒息的愛」只是玩笑話,沒想到卻引發後續的家務戰爭,各說各話局面確實讓人霧裡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孝遠#瑄瑄#劉子銘#宋秀雲#騙錢#窒息的愛#哈平遠#家務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914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