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敬驊、項婕如清晨頂樓拍戲 「慘變落湯雞」導演不喊卡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3:19
曾敬驊、項婕如一場在醫院頂樓喊話的戲,其實是淋著大雨拍攝的。(圖/CATCHPLAY提供)
曾敬驊、項婕如一場在醫院頂樓喊話的戲,其實是淋著大雨拍攝的。(圖/CATCHPLAY提供)

由金獎導演林君陽執導的新片《疫起》,今(6)日釋出幕後花絮,林君陽透露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由曾敬驊與項婕如飾演的醫護情侶,因為封院,2人逼不得已只能在兩棟大樓頂樓隔空喊話,「就在那一句婕如該哭的同時下起傾盆大雨,把兩位演員淋溼,我沒喊卡,兩位演員也沒停,我們就這樣把戲拍完了!」

《疫起》完整呈現醫院突然封院後內部的慌亂。(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吳青峰受SARS啟發「20年前創作」 金馬大師重編變電影主題曲

林君陽表示原本的設定是要捕捉清晨五點天亮前藍色的光線,該場戲必須耗費三個清晨拍攝,沒想到就在項婕如講某一句要哭的台詞時下起大雨,他決定不喊卡,演員也繼續演,「在那個當下我就知道,這場戲就應該要是這樣呈現!那場雨是上天註定的。」

王柏傑在戲中飾演胸腔外科醫生夏正,有不少內心轉折戲。(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專訪/王柏傑痛失摯愛「看遺照」哭爆 切豬內臟入戲:蠻有味道的
 

另外,男主角王柏傑在片中飾演胸腔外科醫生「夏正」,林君陽直言,王柏傑的狀態屬於一個相對穩定的年紀,「所以我們都笑稱這個角色是夏歪,這樣柏傑飾演起來才能產生一種人性的拉扯,更能凸顯出夏正心理有他嚮往的光明,但表面上看起來,會讓人覺得這個角色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王柏傑的表現讓人揪心淚崩。」《疫起》於4月14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起#林君陽#王柏傑#曾敬驊#項婕如#薛仕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66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