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孝遠「私密床事」說太過火!空姐妻遭乘客無禮調侃:聽說妳愛XX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2:03
哈孝遠與老婆瑄瑄時常在節目上大聊閨房趣事。(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哈孝遠與老婆瑄瑄時常在節目上大聊閨房趣事。(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藝人哈孝遠與老婆瑄瑄近日跟姊姊哈平遠槓上,連日以來的家務風波已佔滿媒體版面,夫妻倆過去在節目上互虧的話題也隨之浮上檯面。哈孝遠就常在節目上分享夫妻閨房趣事,他曾提到兩人偶爾會cosplay(變裝),沒想到身為空服員的瑄瑄竟然在飛機上被乘客當面窺探隱私,她尷尬到當下只想找洞鑽。

更多新聞:曾暴瘦剩31公斤!阿沁愛妻曬比基尼照遭酸不好看 他霸氣發聲了

 

夫妻檔目前陷入家務風波。(圖/翻攝自哈孝遠、瑄瑄臉書)

瑄瑄就曾在節目上抱怨哈孝遠,他時常將兩人的床事說得太生動,為了節目效果竟把私事攤在陽光底下,「他(哈孝遠)大肆宣傳我的隱私,超不尊重我的」,語氣超無奈。

更多新聞:被說腸子都黑了!楊繡惠曝健檢「大腸癌指數超標」 崩潰立遺囑

 
瑄瑄(右)的職業是空服員。(圖/翻攝自哈孝瑄、瑄瑄臉書)

瑄瑄表示,其實自己的個性很保守,結果哈孝遠聊了房事後,從事空服員職業的她,某次還被客人問「你喜歡cosplay喔?」,即使覺得對方不禮貌,也只能笑笑帶過。瑄瑄深知上通告就是做節目效果,「可能就是有10分的事情,上節目就講個30分,講得很誇張、很活潑」,如今卻因為與大姑哈平遠之間「浮誇的玩笑故事」鬧到家醜外揚,看來雙方都需要一些時間冷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孝遠#瑄瑄#空姐#哈平遠#家醜#外揚#cosplay#變裝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05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