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進良寵啦啦隊女孩「叫爸爸」霸氣埋單 被酸「養後宮」她全說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0:38
一字馬是LuxyGirls的招牌動作。(圖/黃城碩攝)
一字馬是LuxyGirls的招牌動作。(圖/黃城碩攝)

SBL「彰化柏力力籃球隊」啦啦隊「LuxyGirls」是整形醫美醫師李進良投資500萬簽下的籃球啦啦隊,先前女孩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這位對她們來說,像是「爸爸」的李進良,她們都感謝他對隊員們的無私付出,也極力幫他翻轉一般人對他的負面印象。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男友被爆「痛毆前任」還有愛滋!他痛訴真實過程:女方先動手

 

LuxyGirls隊長Ivanka(中)就像是女孩們的保母,幫她們瞻前顧後,冷風吹來,第一瞬間就擋在女孩們前面。(圖/黃城碩攝)

LuxyGirls隊長Ivanka說,李進良照顧她們,就是像是在照顧小孩一樣,界線也分很清,「感覺還是有人會對他(李進良)有誤解,如果他真的要對我們怎樣,對這個團體也沒好處,他也懂既然要投資我們,就要劃清界線」,表示沒有所謂的「後宮說」。Ivanka身為女孩們的「保母」,有時會跟李進良爭取資源,每次提出必會有回應,「像是我看她們的東西很多,老闆二話不說就給一人一個行李箱,鞋子、衣服都是他買的」。

更多新聞:汪小菲遭傳「被台灣黑道綁架」!張蘭直播突消失 焦急舉動全播出

 
李進良是小禎的前夫,也是LuxyGirls的投資者。(圖/翻攝自YouTube創意油管 IDEAS TUBE頻道)

外界還有傳言是李進良故意要LuxyGirls去做「一字馬」,但實情卻不是這樣,「他有看到我們的辛苦、努力,真的很感謝他」。而女孩們私下真的會稱呼李進良是「把拔」,到他的診所做醫美也是入隊福利,相當吸引人。

LuxyGirls跳起舞來相當有氣勢。(圖/黃城碩攝)

至於先前因為場邊「丁字褲抖臀」事件引發輿論,Ivanka表示「真的是意外」,「那件內搭不是丁字褲,只是隊員的臀部比較翹,所以看起來會像是丁字褲。本來就想說讓這件事過去,沒想到影片又被PO出來,如果是要炒作,早就自己PO啦!而且如果今天是一個男生這樣跳,人家就會覺得很好笑,只是因為是女生,就會被冠上『不雅』的標籤」。

更多新聞:專訪/LuxyGirls揭場邊扭臀「敗壞風氣」真相 團員被約一夜情價碼曝

LuxyGirls跟著黃明志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圖/經紀人提供)

女孩們對於負評也是採平常心看待,「已經很坦然了,反而是滿好笑的,不能理解某些網友怎會有一些誇張的想法,大家一起被罵反而比一個人被罵更好釋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進良#LuxyGirls#一字馬#彰化柏力力籃球隊#不雅#丁字褲#抖臀#SB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41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