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安回台爽嗑滷肉飯比讚!「當8年大陸人」慘被教訓一頓:有屁用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5:52
黃安不僅在台灣吃滷肉飯,還騎乘共享機車趴趴走。(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不僅在台灣吃滷肉飯,還騎乘共享機車趴趴走。(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資深藝人黃安多次表達親中立場,自稱是「中國大陸人」,不時就會在微博發表「愛國言論」,讓不少台灣人對他嗤之以鼻。近日他悄悄返台掃墓,大方在社群PO出影片,表示目前人在台灣「趴趴走」,騎著共享機車上街、大啖滷肉飯,坦言台灣小吃的口味讓他「處處生情」,比出「讚」的手勢表達有合他的胃口。

更多新聞:哈孝遠錄影爆氣被迫中斷! 「怒丟遊戲道具」現場失控:都不要玩

 

黃安自拍吃美食的影片,看似很悠哉。(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在網路上肆無忌憚發言已是家常便飯,昨(5)日他就寫下:「家醜永遠不要外揚,永遠不要在網上喊冤訴苦。」甚至在內文自稱2015年、也就是8年前,單槍匹馬舉報台獨,事情演變至今,他被輿論內攻外夾,「不管我怎麼呐喊,吃瓜的依舊吃瓜,看好戲的不願散場,我提供所有對自己有利的證據,有個屁用」,語氣酸溜溜。

更多新聞:穩交大元10年!鼓鼓被問求婚回應了 自爆因「這句話」自責淚崩

 
黃安發文討拍。(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還説,永遠不要向他人訴苦,說的結果,只會苦上加苦,「找個地方,自己舔舐傷口,像一隻受傷的動物等待康復,打不死你的,只會讓你變得更強大」,似乎在暗指台灣人根本不了解他。即使如此,黃安還是會回台享受資源,卻又意有所指地批評台灣,誇張行徑讓人看了直搖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安#大陸#中國#台灣#健保#滷肉飯#共享機車#清明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866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