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霍成癮!女星月撒2萬搭小黃 突「轉行擺路邊攤」近況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3:20
林采緹開心加入電商平台賺取被動收入。(圖/鑽電商提供)
林采緹開心加入電商平台賺取被動收入。(圖/鑽電商提供)

32歲女星林采緹年紀輕輕就出道,受到父母影響,小時候就理解理財的重要性。她自認個性保守,過去主要以省錢來儲蓄,直到近年來她慢慢接觸投資,秉持「絕不投資不熟悉的產業」的理念,因此擁有被動收入,先前疫情沒工作時,生活品質較無受到影響。

更多新聞:孫藝真「微發福孕照」流出! 粉絲驚嘆:肉肉仙女還是超美

 

林采緹說,以前花錢大手大腳,出門的代步工具都是計程車,每個月車資大約2萬元,幾乎佔了生活費的四分之一。疫情後通告銳減,工作少了3分之2,讓她開始思考更多可能性,決定加入「鑽電商」。林采緹願意加入「鑽電商」是因為自己就是產品使用者,光塑崩褲就買了7條,且「鑽電商」的制度完整,利潤也比其他平台高。

林采緹從小就學會儲蓄。(圖/鑽電商提供)

此外,林采緹還投資餐飲業,她選擇連鎖的攤位店家,在熱門商圈販售東山鴨頭。她事前做足功課,不僅實地勘察地點,還特別觀察當地的人潮流量來計算一日營業額,評估過後認為可以投資,才投了20萬元開設,現在早已回本,每月約可分到2、3萬元的利潤。

 
更多新聞:痛到在地上打滾!大咖男星女兒罹罕病 強顏歡笑:每天身處地獄

林采緹(右一)與黃子佼、洪詩、董至成、小Call、卡古等人一同加入電商平台。(圖/鑽電商提供)

林采緹說,很多人投資店面常常只是純投錢,並無參與管理,很容易出問題,因此她建議:「不會管理,至少要參與,要學習,不然很容易出問題。」除了投資,她今年將會推出自己的品牌,2年多前她開始籌劃情趣商品開發,預計今年暑假會上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采緹#投資#鑽電商#計程車#東山鴨頭#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3

0.0820

0.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