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謹華失心瘋「扛床墊」上山野營 林心如就要它陪:解相思之苦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8:35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即將在4月16日開播,今(6)節目曝光反差篇預告,謝欣穎、郭雪芙、江宜蓉穿著露營裝,帶著大行囊,配戴毛帽、水瓶、露營燈出場,林心如、楊謹華兩位媽媽桑說道:「是去露營又不是去無人島,也帶太多東西了吧。」讓人期待「光小姐們」出發露營,究竟會帶什麼物品?以及在野外生活會發生什麼狀況呢?

更多新聞:黃安回台爽嗑滷肉飯比讚!「當8年大陸人」慘被教訓一頓:有屁用

 

林心如(右)去露營必備女兒的小毯毯。(圖/TVBS)

光小姐們各自準備了不少隨身物品,林心如分享,自己都只帶一個行李箱,但一定會帶上女兒的小毯子,一解錄影時的相思之苦;楊謹華則是準備最齊全的光小姐,起初帶了兩個大行李箱,適應後才只帶一個,「習慣直接將家裡正在用的保養品整瓶帶著,還有吹風機、毛巾等生活必需品,就佔了行李箱一半」,甚至連床墊都搬過去,「因為希望睡覺時可以有舒適度,就像睡在家一樣」。

小姐們的感情都超好。(圖/TVBS)

郭雪芙這次準備露營小拖車、登山後背包,手提行李箱裡面裝了頭燈、手提吊燈、充氣枕頭、睡袋;江宜蓉的必備物品是防曬和帽子,因為皮膚曬太烈的陽光就會起水泡,她也把果汁機帶去露營,「希望空閒的時候可以吃點小零食,還可以榨果汁來喝」。謝欣穎則是有一條從小到大的小被被,外出過夜一定需要它陪伴。
 

更多新聞:哈孝遠錄影爆氣被迫中斷! 「怒丟遊戲道具」現場失控:都不要玩

林心如(右)出門只需一卡皮箱。(圖/TVBS)

《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9日上午11時於信義香堤廣場舉辦「一日城市露營嘉年華」,民眾可鎖定官方粉絲專頁,將有機會獲得跟光小姐們一起參與活動。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時台視,晚間12時Netflix,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時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露營就很忙了#林心如#楊謹華#謝欣穎#郭雪芙#江宜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78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