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會唱!樂團主唱受封台版愛黛兒 楊子儀陷封殺風波為「她」露面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9:54
「A Root 同根生」奪下第1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首獎,主唱更獲封為「台版愛黛兒」。(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A Root 同根生」奪下第1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首獎,主唱更獲封為「台版愛黛兒」。(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第1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得獎合輯數位推出後大獲好評,其中首獎得主「A Root 同根生」和索尼音樂合作拍攝Live Session,看到影片後更是大讚「夢想成真!根本就是理想中的樣子!」日前他們參加民視《唱頌台灣》錄影,擁有大砲唱腔的主唱魷魚更被網友封為「台版愛黛兒」。

更多新聞:《美少女戰士》音樂劇登台! 水手月亮、燕尾服蒙面俠彩排放閃

 

客家流行音樂大賽貳獎得主何芸娜(左)最近和楊子儀合作拍MV。(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A Root 同根生」表示,透過比賽讓他們獲得更多活動邀約,特別是客家性質,去(2022)年底還到墨西哥塞萬提斯國際藝術節、智利聖地牙哥La Pintana大劇院演出,聽見全場觀眾大喊「Holy Gazai」,讓他們直呼是魔幻的美好時刻。

另外,貳獎得主何芸娜前陣子受邀回母校台藝大參加大師班講座,分享「傳統出入外的無限可能」,除登上新竹縣政府跨年晚會,也參與當代客家學交流論壇、海客祭、Hakka Pop客家新狂潮新象創作劇團「雜技范特西」等活動演出,最近更和實力派演員楊子儀拍攝〈無主無意〉MV。

 
更多新聞:穩交大元10年!鼓鼓被問求婚回應了 自爆因「這句話」自責淚崩

同樣自客家流行音樂大賽發跡的葉鈺渟(左圖)及王鍾惟(右圖)也分享各自的音樂歷程。(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療癒系創作歌手葉鈺渟去年發行EP《愛的路途》,記錄她從學生時代一路變成3個孩子媽後的音樂歷程。回想學習吉他的過程,她笑說就是纏著師父黃黎明不走,大學開始學吉他4年沒繳任何一毛學費。VUIZE王鍾惟的哥哥是「美秀集團」鼓手王鍾錡,王鍾惟回憶大學重考那年,天天到籃球場報到,無意間感受到嘻哈音樂的力量,哥哥鼓勵他用客語寫歌,因此開啟他的創作之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根生#台版愛黛兒#客家流行音樂大賽#Live Session#何芸娜#楊子儀#葉鈺渟#王鍾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87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