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點檔男神無預警認失戀:心被掏空了 竟自撞鐵門急診狀況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8:21
王凱(左)和導演比佛利合作拍攝微電影。(圖/比佛利影音提供)
王凱(左)和導演比佛利合作拍攝微電影。(圖/比佛利影音提供)

身兼導演、音樂創作、歌手角色的比佛利,最近推出微電影新作《你不知道的是…》,特地化身酒店妹下海陪酒體驗,男主角則邀來8點檔男神王凱助陣,不過拍攝過程中王凱卻自爆剛結束一度感情,情緒湧上的他竟用後腦杓狂撞鐵門,最後因暈眩掛急診送醫。

更多新聞:穩交大元10年!鼓鼓被問求婚回應了 自爆因「這句話」自責淚崩

 

比佛利(右)為了微電影下海體驗陪酒人生,王凱則在拍攝期間撞到頭暈。(圖/比佛利影音提供)

王凱先前曾演出導演比佛利的作品,雙方合作愉快,這次再續前緣,為微電影獻唱主題曲〈畫與話的對話〉、插曲〈為你紅艷〉,並首度對戲演出。王凱笑說這次他第1次在專業錄音室,聽到自己赤裸的歌聲,形容像是地獄來的聲音,後來錄音期間都會小酌開嗓,以微醺的心情投入,「歌唱比演戲壓力大,有被音樂製作人比佛利嚴厲的眼神嚇到。」

比佛利分享微電影故事主軸,是在講述為愛無私的成全付出,同時也反映社會底層人生的無奈,以無結局的表現方式,強調凡事都有著遺憾,她更坦言是以自己的感情歷程為改編,微電影拍攝完成後,也讓她的內心獲得救贖。

 
更多新聞:台灣本土一哥「猛爆性肝炎」發作病況危急!醫斷言:隨時會死

比佛利(左)將過往情傷投射在微電影裡,劇情也讓王凱看了感觸極深。(圖/比佛利影音提供)

剛走過一段刻骨銘心愛情的王凱,在拍攝內心失落的戲,竟用後腦勺猛撞鐵門,讓他當下感到一陣暈眩,就醫後所幸無大礙,他笑說「當下我的直覺反應,想到現實生活中剛結束的感情,覺得心被掏空了,只能拼命的用後腦勺撞鐵門發洩,一直到導演喊OK了,我仍無法抽離情境,完全無痛覺,後來才開始暈眩不舒服,目前一切都好,感謝大家的關心!」

為了演員初體驗,比佛利化名「柔柔」下海體驗1日陪酒,看待人生另一章。上班當天她以可愛的制服妹現身,看到成熟華麗的酒店小姐,直呼好尷尬,還被眼尖歷練的酒客看穿直言:「妳雖然打扮很年輕,但從眼神可以看出歷練與智慧。」當晚她接了10組客人,還被給了紅包,甚至酒店老闆還問她有沒有興趣兼差,讓她哭笑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比佛利#導演#微電影#王凱#酒店妹#下海#接客#8點檔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008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