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如芸撞見「尪偷情小三」選擇躲起來 苦嘆:沒有勇氣面對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6:55
何如芸在《婚姻結業式2》中面臨感情難題。(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在《婚姻結業式2》中面臨感情難題。(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主演熟齡戀愛劇《婚姻結業式2》,最新一集迎來神秘嘉賓金鐘影后鐘欣凌,搞笑扮演卜卦大師,三角戀持續延燒的陳慕義、何如芸與許乃涵愈演愈烈,何如芸目睹兩人親密互動,與陳慕義攤牌後負氣離家。

更多新聞:謝盈萱驚喜宣布「新身分」 工作滿檔苦嘆:休假是不可能了

 

何如芸戲裡為了挽回丈夫的心,積極練習高爾夫球。(圖/華視提供)
 
何如芸戲裡遇上三角戀難題,透露如果現實生活中遇到相同狀況會選擇躲起來,因為自己沒有勇氣可以去面對這一切,心理也無法承受,會回家好好思考該如何走下去,但也就錯失了對婚姻信任的停損點。而許乃涵介入了兩人婚姻,與陳慕義大談父女戀,有不少牽手及親密畫面,她飾演「Amy」從小喪父,內心渴望父愛,所以當陳慕義要求她生孩子時,她也義無反顧的答應,並直率說出無法相愛兩人就應該要分開,讓陳慕義與何如芸的婚姻之路走向句點。

更多新聞:演出《模仿犯》暴瘦7公斤!金鐘影帝「只剩皮包骨」沒人認出

 
陳慕義(左)、許乃涵劇中大談父女戀。(圖/華視提供)
 
許乃涵坦言這次演出頗具挑戰性,認為角色是一個為了愛情犯傻的小女生,只想與所愛的人在一起,與一般的妖艷性感小三,用盡心機去破壞別人感情的角色相比,在劇情的演出上較為內斂,而她也開心的說,很高興可以有機會使用臺語來演出感情戲,別有一番風味,希望大家會喜歡。《婚姻結業式2》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10點華視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姻結業式#何如芸#馬力歐#許乃涵#三角戀#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65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