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志男神脫了!吐露最性感部位竟是「大蛇」 親揭椎心情史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6:19
刺刺成了新一代同志男神,最近更推出首本全裸寫真書《Cheese Cake》。(圖/刺刺Tsz提供)
刺刺成了新一代同志男神,最近更推出首本全裸寫真書《Cheese Cake》。(圖/刺刺Tsz提供)

IG有16萬粉絲追蹤、深受許多同志歡迎的KOL胡峻豪(刺刺),最近為個人首本全裸寫真書《Cheese Cake》上Podcast、Youtube節目《哇靠有事嗎》宣傳,成為該節目播出2年多來首位「脫褲子」的來賓,被問及自己最性感的部位,他害羞又自豪地說:「我的⋯⋯蛇。」

更多新聞:動物體質發威!吳青峰現身湖畔入戲牧羊人 卻冒出「免費臨演」

 

刺刺(中)日前到《哇靠有事嗎》節目作客,和主持人吳小帽(左)、阿平暢聊。(圖/《哇靠有事嗎》提供)

刺刺特別感謝爸媽讓他「大」人一等,在節目上他大方秀出內在美,更笑說:「認真沒有偷塞。」什麼時候知道自己有如此「長處」?刺刺表示沒有特別跟別人比較,但男生間常會討論長度,他聽完數字心想「我怎麼都比別人多一點?」

舞齡逾10多年的刺刺表示,跳舞讓他越來越了解自己的身體,讓他變得有自信,覺得自己越來越帥。他陽剛與性感魅力兼具,上節目總是不吝於展現好身材,且自創內褲品牌「Wonderland」,這次推出寫真集,還特別結合推出「Heavy cheese cake」套組,每套售價1069元,內含寫真書、內褲和酷卡,一次訂購10套,刺刺還會親送到消費者的家。

 
更多新聞:台灣本土一哥「猛爆性肝炎」發作病況危急!醫斷言:隨時會死

刺刺和愛車一起拍攝寫真。(圖/刺刺Tsz提供)

另外,刺刺還在節目裡分享他的情史,更暢談過幾段戀情、最刻骨銘心的故事、以及他和同志網紅「FJ234」成員Josh的10年好交情,更多關於刺刺的秘密,都在本週三已上線的《哇靠有事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哇靠有事嗎#同志男神#刺刺#胡峻豪#全裸#寫真書#Cheese Cak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00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