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澡暈倒送醫!男星驚罹「橫紋肌溶解症」入院險死現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4:31
成晞曾太忙操出病。(圖/翻攝自成晞臉書)
成晞曾太忙操出病。(圖/翻攝自成晞臉書)

從偶像實境秀《Fighting吧!天團》出身的27歲偶像男星成晞(舊藝名:英承晞),曾是男團A-TEAM的一員,因參演《飛魚高校生》、《翻牆的記憶》等劇打開知名度。先前成晞才因為母親腦癌病逝陷入低潮,怎料近日他驚爆因太過操勞暴瘦,引發橫紋肌溶解症險死。

更多新聞:癌末驚轉移!本土女星「急切女性器官」淚吐:出現嚴重後遺症

 
 
成晞近期推出全新單曲。(圖/翻攝自成晞臉書)

近期推出全新單曲〈TRAP MY SOUL〉的成晞,近日在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時提及,過去有段時間因為工作量太龐大,既要拍戲又要出歌,工作完還要去看媽媽,每天幾乎只睡4小時,不斷苦撐的情況下讓他健康亮起紅燈。

更多新聞:深夜滑進摩鐵!帶長腿正妹「親密2.5hrs」百萬網紅認了
 
成晞曾罹橫紋肌溶解症。(圖/翻攝自成晞臉書)

成晞透露那段時間除了睡眠出問題,體重更一度暴瘦,沒想到最後竟引發橫紋肌溶解症緊急住院,「醫生說你晚一天來就會洗腎或是死掉!」這一住就是長達2週,到鬼門關走了一遭以後,成晞這才體悟到健康的重要。
 

更多新聞:秘婚火辣嫩妻1年!47歲翁立友「兒童節驚爆當爸」回應了
 
談到全新單曲,成晞表示自己多方嘗試各種曲風,盼大家能看到他在音樂上的更多方的面向,堅決在創作音樂上「做自己」的他,本著初心挖掘內心深處的東西,他也期待未來每2個月就能推出1首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澡暈倒#男星#腦癌#橫紋肌溶解症#險死#住院#送醫#男星送醫#英承晞#成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6

0.1547

0.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