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熱戀小鮮肉!秦嵐自帶渣男雷達 有「這行為」:千萬要不得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7:32
秦嵐在《燦爛的轉身》飾演蘇菲,面對渣夫勇敢精準反擊的女性。(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秦嵐在《燦爛的轉身》飾演蘇菲,面對渣夫勇敢精準反擊的女性。(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大陸女星秦嵐近日被爆與小10歲男星魏大勳熱戀,不只感情疑似有進展,事業上也有突破,她與鄧家佳攜手出演《燦爛的轉身》,其中秦嵐飾演的女主角「蘇菲」狠撕渣夫,不留餘地,爽快劇情讓觀眾看了叫好,而渣夫張峻寧在劇中的各種渣語錄,也引起觀眾熱議。

更多新聞:何如芸撞見「尪偷情小三」選擇躲起來 苦嘆:沒有勇氣面對

 

秦嵐戲裡遭老公背叛又流產。(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燦爛的轉身》劇情緊湊,秦嵐飾演的蘇菲一開始便發現老公張峻寧車上飄出陌生的香水味,還在他的包裡找到不屬於她的女性內衣,女人的第六感告訴她事情不單純,於是她暗地裡布局抓姦,和軟爛渣夫及囂張小三鬥智。秦嵐先是狠嗆小三,「對家庭不負責,到處施捨感情的男人在我這兒跟垃圾沒什麼兩樣,處理垃圾的事情就交給妳了。」面對敗光她積蓄並下跪求合的老公,她則選在結婚11週年派對上,公開他的出軌行徑,當眾宣佈離婚,讓他顏面盡失。而在離婚後,她歷經女兒不諒解及流產的打擊,身心陷入低潮,鄧家佳飾演的安寧,獨自扶養兒子多年,深知她的苦,一路陪伴在旁,兩人相互扶持展開絕地反擊。

更多新聞:何如芸撞見「尪偷情小三」選擇躲起來 苦嘆:沒有勇氣面對

 
秦嵐分享辨認渣男方法。(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劇中演員們日前連線直播,聊起辨別渣男的方法,秦嵐侃侃而談,她說:「主要是演完《燦爛的轉身》後,我有很多領悟,不少女生因為性格比較被動,所以都喜歡主動示好的男生,但是面對主動出擊的男生,我覺得要格外謹慎,過於主動的男生不僅顯得很油,做事也容易沒有底線,像是動不動就下跪的那種千萬要不得,男生要有自己的底線跟品德,這樣兩人在戀愛時才能保有彼此、相互尊重,感情不是一昧的讓步跟付出。」更多精彩內容請要鎖定由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的《燦爛的轉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秦嵐#魏大勳#戀情#陸劇#燦爛的轉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01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