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吃店爽聊2小時!3人沒點餐就走人 網怒轟:臉皮夠厚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20:11
網友抱怨,有顧客暢聊兩小時不點餐就走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抱怨,有顧客暢聊兩小時不點餐就走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人需要在外談事情時,一般上都會選擇前往鄰近的咖啡廳或速食店坐下來,若交談過程中不想用餐,亦會點一杯飲料或一份小點心,以示對店家的尊重。然而,一名網友指出,身為小吃店老闆的他日前卻遇到了厚臉皮的顧客,3人佔用座位整整兩個小時,竟什麼都沒點。

更多新聞:暫別梅雨!西半部「山坡式升降」回溫有感 週末新鋒面報到

 

一名網友透過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還原當日的事發經過,他表示該組顧客和一名疑似業務員的人坐在店門口的其中一桌,交談時間大概兩小時,卻沒有人主動前來點餐,連一碗白飯都沒點。面對眼前的一幕,業者認為,若顧客不想消費,也應先跟他打聲招呼,他無奈的說,「現在的人都不會不好意思…」

業者說明,已經拿過菜單給顧客,但對方仍不點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事件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替業者打抱不平,「有些人就覺得你不會去趕,所以才敢這樣」、「桌上沒東西還能坐兩個小時,好猛」、「他以為這邊是麥噹噹」、「這裡怎麼看都不像7-11全家吧」、「他們窮到飯都吃不起了,你不要在意」、「他都不要臉了,你還他臉幹嘛」、「能忍兩個小時,你才是王者」。

 
更多新聞:旅客圍剿飆空姐「看見老闆卻安靜」 律師嘆:這就是人性

網友認為,談事情應該前往超商或咖啡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部分網友建議,可以直接拿菜單給顧客點餐,或告知對方有低消,業者則回應,「菜單拿去說等等點,想說講完話就要點了…結果講完直接走了」、「菜單早就拿了,原來點餐是個幌子,聊天才是真的」。網友們紛紛留言,「不要臉就無敵了」、「臉皮夠厚」、「只要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對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聊天#業務員#談事情#點餐#小吃店#厚臉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31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