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聚餐分攤!人妻怒嗆婆家「沒金山銀山」:憑什麼要我裝笑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7:39
網友認為,媳婦沒有義務參加頗佳的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認為,媳婦沒有義務參加頗佳的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母親節即將到來,不少人紛紛預訂餐廳和購買禮物,準備給婆婆媽媽慶祝屬於她們的節日,而這也是難得讓全家人團聚在一起的好日子。不過,卻有人妻提到,嫁入大家庭的她受不了婆家經常安排活動,還要她分擔其中的費用,氣得她飆罵「錢錢錢什麼都要錢!」

更多新聞:水庫進帳一天用光?南部蓄水不增反減 專家:不是啪一下就到位

 

一名人妻透過匿名公社抱怨,「媳婦沒義務要參與婆家活動好嗎?」引起關注。她氣憤表示,婆家任何事情都要她分擔費用,包括過年準備紅包、母親節聚餐等,她也認為,自己嫁的對象是老公並非公婆,若不參加家庭聚餐,不僅會被罵沒有當媳婦的自覺,老公也會因她擺臭臉不開心。

網友表示,婆家沒有金山銀山,她不需要裝笑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該名人妻指出,自己妥協去吃飯、去微笑已經很好,但仍心生不滿「婆家又沒金山銀山,也沒皇位可以繼承,憑什麼要我裝笑臉」。她甚至稱呼婆婆為「黨自己皇太后的老巫婆」,提到對方每次節日都要聚餐,看起來就像緊抓成婚的兒子不放,讓她覺得得不到尊重。

 
更多新聞:鋼鐵直男看過來!別再說「經痛喝熱水」 神人一帖電鍋良方被讚爆

貼文曝光後,網友遭一面倒砲轟。(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該名人妻最後勸告網友,「奉勸大家別嫁入大家庭,否則一年三大節妳會痛苦死」。貼文曝光,隨即引來網友批評,「婆婆沒養妳,她卻養了妳愛的人,好好做個媳婦很難嗎」、「妳不適合結婚,一年三節也受不了,還扯婆家沒錢」、「因為沒有金山銀山,所以不想去敷衍?有種勢利眼的感覺」、「沒金山銀山就不想去,有就會去嗎」、「家人能偶爾聚在一起是一件幸福的事,妳這麼痛苦就單身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媳婦#人妻#婆媳#婆家#匿名公社#分攤#活動#節日#大家庭#三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1619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