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麥當勞熄燈!宜蘭宜興店開近30年收了 網不捨:我的童年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5:22
營業近30年的宜蘭宜興餐廳也結束營業。(圖/翻攝自「宜蘭知識+」、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營業近30年的宜蘭宜興餐廳也結束營業。(圖/翻攝自「宜蘭知識+」、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麥當勞總公司日前證實,基於整體商業考量,台中逢甲餐廳將於5月29日晚間8時許結束營業,連同尊賢餐廳、草屯中正餐廳,一連3家於5月底進行搬遷。有網友發現,宜蘭宜興餐廳早在4月底公告就結束營業,讓網友不禁感嘆「我的童年回憶啊…」

更多新聞:超商發錢了!限時4天「入帳無上限」 網實測嗨爆:真的領到

 

一名網友透過臉書社團「宜蘭知識+」發文寫下,「宜興店麥當當是要移到香雞城嗎?那香雞城還會有嗎?」引起當地民眾關注。從該網友分享的公告清楚看見,宜蘭宜興餐廳在4月30日下午2時許正式結束營業,麥當勞亦感謝民眾過去的喜愛與陪伴,希望未來民眾能繼續支持宜蘭區域的麥當勞。

宜蘭宜興餐廳會在5月26日在新地點試營運。(圖/翻攝自「宜蘭知識+」)

值得關注的是,公告上還宣布,宜蘭宜興餐廳也即將在5月26日展開試營運,有向店員詢問過的網友透露,搬遷地點就在鄰近東門夜市、宜蘭伯斯飯店樓下,目前正在裝修當中。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宜興餐廳原本沒有得來速服務,儘管搬遷地點會更順路,但也更難找到停車位。

 
更多新聞:當心!3生肖「連衰16天」厄運難逃、病魔纏 職場出事了

台灣麥當勞公司證實,5月底將有3間中部分店結束營業。(圖/TVBS)

消息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我的童年啊」、「換到那邊去離我家超近」、「離夜市很近,會更多人吧」、「這是要逼我下班去買麥噹噹吧!換這邊很順路」、「對面而已,哈哈」。事實上,宜蘭宜興餐廳開業近30年,承載不少當地人的回憶,也是學生黨、上班族以及遊客常去的場所,如今重新換地點開張,民眾也建議,期待可以看到得來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宜蘭宜興餐廳#結束營業#搬遷#東門夜市#得來速#宜蘭知識+#童年回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27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