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購蹄膀疑「過期10年」 受害逾30人臭酸肉吃下肚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6:09

台中有民眾跟朋友一起團購冷凍豬蹄膀,結果拿到貨煮來吃,卻有明顯的臭酸味,一看有效期限,竟然已經過期10年,對此,食安處也會進行稽查,是否有標示錯誤情形,如果查證確實過期10年,也將開罰6萬元以上罰款。

圖/TVBS

 
冷凍的紅燒蹄膀,打開包裝下鍋煮。

台中市議員江和樹:「它這個是黑黑的,可是在這裡是有綠色的感覺。」

煮熟了並不是香味撲鼻,而是飄出了一陣酸臭味。

 
圖/TVBS

投訴民眾:「煮了吃下去就酸酸的就去通報了。」

台中有民眾跟三五好友,在網路上團購「腳庫」,但吃了一口發現那A怪怪的。

台中市議員江和樹:「才發現說哇竟然是民國102年製造,有效日期是1年103年就已經過期了。」

一包350元的冷凍蹄膀,收到貨翻過來一看有效期限居然,都已經超過10年了,根本是陳年豬蹄膀吧,投訴民眾說他們是跟團購主下訂單,團購主再跟台中,一間食品公司叫貨當時超過30人,一起團購訂冷凍蹄膀,投訴民眾自己就買了12包,但4/18拿到貨煮來吃,發現臭酸還過期10年之久,團購主隔兩天也趕緊,在群組告知大家不要吃,並且退錢給受害者們,但團購主是否有收到,出貨公司退款也不得而知。

台中市議員江和樹:「10年前的肉竟然這個時候才吃下肚,它(廠商)到底買了多少量,目前在倉庫還有多少,就很明顯可以了解,其實它在這幾年來完全沒有進項。」

台中市府食安處秘書蔡文哲:「這個是讓人家覺得很離譜,至於說是不是在標示上面狀況,這個我們都會一一來跟業者做現場稽查。」

圖/TVBS

 
不過製造廠商一直都,沒有人接電話聯繫不上,食安處也會派員稽查,到底是否還有其他「過期庫存」,如果查證屬實會進行開罰,可處6萬元以上罰款,讓消費者在網購商品時,食安上能有所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團購#豬蹄膀#過期#臭酸味#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26

0.1431

0.4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