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22年前神曲「明年過期」?網笑喊:記得改歌詞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7:55
周杰倫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天王周杰倫出道23年,一路創作出無數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包含《七里香》、《青花瓷》、《告白氣球》等。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周杰倫2001年所發行的歌曲《愛在西元前》即將過期,原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不敢相信!許光漢「神同框宋慧喬」 夢幻合體網全瘋:突破次元了

 

臉書社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發文表示,「希望周董記得明年要換歌詞。」原來是周杰倫在《愛在西元前》歌詞裡有一句,「古巴比倫王頒布了漢摩拉比法典…距今已經三千七百多年…」由於今年2023年是漢摩拉比法典頒布第3799年,明(2024)年就是第3800年,也就是說這首歌的歌詞即將「過期」。

網友發現周杰倫《愛在西元前》的歌詞將過期。(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

更多新聞:被爆離婚無縫接軌!李佳穎首露面揭內幕:有心人士亂講話

 
貼文曝光後,短時間就吸引超過上萬網友朝聖按讚,紛紛笑說「太嚴格了吧」、「好像有點厲害的冷知識」、「無聊到很好笑」、「沒關係,過期了一樣好聽」、「有出新專輯的藉口了」、「要換歌詞囉!」

不過底下也有網友指出,《漢摩拉比法典》法典是在公元前1754年頒布,若真的要計算,1754+2023=3777,實際上根本還沒到期,若真的要換歌詞,也還有23年,話雖如此,但這個冷知識還是笑倒不少網友。

周杰倫成為首位入榜IFPI全球最暢銷榜的華語歌手。(圖/翻攝自IFPI官網)

周杰倫去(2022)年發行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是他時隔6年的新作,一上架就橫掃各式排行榜,人氣依舊驚人,近日更登上國際唱片業協會的2022年全球最暢銷藝人榜第9名,成為唯一上榜的華人歌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歌詞#過期#愛在西元前#漢摩拉比法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90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