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開錄《萌寵明星粗乃玩》幫呵喜報金鐘 結果笑翻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4:15

寵物實境主持人吳姍儒產後強勢回歸,首錄當天Sandy分享近期趣事,替愛犬呵喜報了金鐘主持人獎,她也透露要讓呵喜與寶寶見面的緊張心情。

圖/TVBS

 
藝人吳姍儒:「我們報了明星的部分,也報了萌寵的部分,所以呵喜人生第一次,報了的金鐘獎主持人獎。」

綁起辮子頭,Sandy吳姍儒生完不到兩個月,再帶著呵喜回到螢光幕,還幫萌寵報金鐘主持人。

藝人吳姍儒:「主辦單位是有通知我們就是說,不好意思狗不能報名,哈哈哈哈,我還幫牠簽職務代理人,(法定代理人)法定代理人Sandy吳姍儒,我現在覺得委員會裡面一些前輩們,一定認為我很腦袋不清楚。」

 
還在想呵喜的紅毯穿搭,Sandy被打槍自己也笑翻,三月產下寶寶初一的她,想到要與呵喜見面,直呼很緊張。

圖/TVBS

藝人吳姍儒:「好緊張喔我超級緊張,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欸,而且你知道嗎初一那麼小,然後呵喜呢牠就是有沒有可能把初一當玩具,我不知道牠會不會就把他叼著,然後就一路這樣,那也OK就初一叫不過來的時候,我就呵喜初一咧,然後就把他叼過來,也是有可能的喔。」

Sandy還說產後先把呵喜送到親戚家,沒想到接回來,像別人家的小孩,現在感情回溫中。

圖/TVBS

藝人吳姍儒:「第三季其實還滿刺激的,我們有非常多,我可以稱呼它為變態嗎,可以是非常變態的企劃,來賓越來越不一樣之外,我們也會有很特別的合作對象,然後這些對象會跟我一起,完成一些不可能的任務。」

Sandy狀態超好,透露新一季實境很不一樣,再度聯手愛犬,呈現搞笑療癒日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實境#吳姍儒#回歸#萌寵#愛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7

0.1213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