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跟前任「勾勾纏」討罵 吳宗憲竟掀吳姍儒情史:公開就打斷腿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1:06
吳姍儒與爸爸吳宗憲一同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圖/中天提供)
吳姍儒與爸爸吳宗憲一同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圖/中天提供)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25日將播出「冰雪沒有奇緣!窩裡反!明星姊妹的相愛相殺」主題,藝人Apple(黃暐婷)透露妹妹黃喬歆(瑤瑤)不聽勸的個性讓她很頭痛,只要遇到不錯的男生都會替她牽線,就有男生誤以為黃喬歆和前男友復合而婉拒,「我知道妳確實沒有要跟那個男的繼續,但外面的人因為新聞太大,都以為妳們要不復合,要不就還在一起」。

更多新聞:何豪傑關5年「出獄」了! 重返劇組被發現身體出現驚人變化

 

Apple相當不懂妹妹黃喬歆的思維。(圖/中天提供)

黃喬歆認為,Apple並不了解她與前男友還有聯絡的原因:「姊姊就是想要控制妹妹,我跟他保持聯絡是因為我在意那隻狗,比在意我自己認識新的男生還重要。」看著黃喬歆激動的模樣,主持人吳姍儒(Sandy)很訝異:「所以妳前男友允許妳說他是狗喔?」此話一出,吳宗憲傻眼解釋:「是他們真的有養一隻狗啦!」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搶救不治」深夜猝逝!享壽67歲 男星證實:一路走好

 
黃喬歆跟前任還有聯繫。(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也分享自己的看法:「她那個新聞太大,憲哥不是跟妳講不准公開,因為公開等於分開,像她(吳姍儒)跟毛帽男偷來暗去的時候,我就跟她說絕對不准公開,公開我打斷妳的腿!」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吳姍儒#Apple#黃喬歆#姊妺#分手#男友#前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91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