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藤潤二餐酒館開箱!富江燉肉燴飯、連體炒泡麵 滿滿恐怖元素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00:56

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期間限定餐酒館在信義區登場,即便平日下午,人潮也不少,店內推出特色主餐與特調飲品、甜點,讓粉絲體驗恐怖氛圍!另外,全新的展覽下個月也要舉辦,有機會跟伊藤潤二本人一起逛展。

圖/TVBS

 
一走進餐廳,一顆人頭氣球看著你,像是要打招呼,覺得似曾相似嗎?因為這裡是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限定主題餐酒館。

說是餐酒館,當然美食就是重頭戲,這碗「富江燉肉燴飯」,上頭富江的頭看了不寒而慄,另外還有團體病房中的「連體炒泡麵」。

民眾:「我覺得特色是那個插畫很酷,很吸引我,而且裝潢很厲害,(你會覺得在這邊用餐恐怖嗎),會但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圖/TVBS

民眾:「我覺得是他們料理的品名,還蠻有趣的,(會不會覺得裝潢很恐怖),還好我覺得蠻有趣的。」

粉絲搶著來朝聖,畢竟特調飲品的造型,也讓人一看,好像自己就是作品裡的人物。

餐酒館店長:「所有的餐點都有配合故事作發想,所以吃起來你會有驚悚,而且有恐怖的感覺,每天客人都是採預約制。」

圖/TVBS

不只餐酒館,伊藤潤二的恐怖體驗展2,也準備在六月底登場,「償命村」、「喚惡鎮」雙館營運方式,把陰森故事原汁原味呈現,現場還將有「漩渦」大型裝置,讓粉絲期待的還有伊藤潤二本人,也將再度訪台,粉絲有機會一起逛展走進恐怖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藤潤二#餐酒館#特色主餐#償命村#雙館營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77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