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韓族6/24好忙! 一天4場活動 太妍、EPEX、IVE、李聖經拚場

記者 徐筠庭 楊慈茵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21:10

韓團iKON昨晚(21日)攻進台北小巨蛋開唱,夯曲一首接一首,粉絲們嗨翻!只是近期「哈韓族」真的好忙,韓國明星一個接一個來,尤其6月24號簡直是大會師,包含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女團IVE在內,當天就有4場KPOP活動!

圖/TVBS

 
韓團iKON六名成員現身,站上台北小巨蛋,台下iKONIC們嗨爆了。

暌違五年再來台,台北還是他們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首站,不論過往夯曲新作品都有,粉絲大讚歌單超有誠意,今年韓國明星一個接一個訪台,哈韓族不只荷包要瘦了還超忙,尤其6月24日。

男團EPEX,當天下午兩點晚上七點半各有一場粉絲見面演唱會,八位美少年,要來跟台灣的粉絲相會,不只有男團。

 
圖/TVBS

韓團IVE:「DIVEINTOIVE!大家好我們是IVE,DIVE們我們終於,要在台北舉行第一場粉絲演唱會了。」

IVE攻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即便出道短短一年多,但成功成為第一組站上北流的韓星,也是她們第一次來台第一次世界巡迴,一次創下三個記錄。

大家或許也很想這位,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本來3年前就要來,可惜因為疫情取消,如今624也要站上台北小巨蛋,不過消息釋出已超過一周,票價尚未公布,粉絲持續敲碗能實施實名制。

圖/TVBS

跟安孝燮的甜蜜花絮閃瞎大家,近期熱播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女主角李聖經,當天也暌違四年舉辦粉絲見面會,不同票價更有hi-touch合照等福利,6月24一天就有KPOP四場活動熱鬧到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IVE#太妍#iKON#EPE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15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