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產後2個月「炸出性感事業線」!網噴鼻血喊:地表最辣媽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7:12
吳姍儒產下兒子後,火速恢復身材。(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吳姍儒產下兒子後,火速恢復身材。(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023)年3月21日生下寶貝兒子「小初一」,生完不到兩個月宣告復工,相當敬業。即使當媽了,吳姍儒還是不忘耍辣,今(31)日她就在IG發出一組穿搭照,仙氣飄飄,相當有異國風格,而亮點是她胸前的呼之欲出的事業線,罕見露出性感的一面。

更多新聞:告曾格爾侵害配偶!岳姓正宮「宣布新身分」 賈永婕歡呼:女性之光

 

吳姍儒小露事業線。(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吳姍儒身穿一套藍色系飄逸長洋裝,搭配配挺拔外套,帶點溫柔,又散發中性知性俐落的魄力;胸前的扭結設計讓她微露事業線,整體很有拍婚紗的既視感,讓粉絲們讚嘆連連,直呼她是「地表最辣的媽媽」。

更多新聞:大S遭爆躺著被餵食「像寶寶邊睡邊吃」 具俊曄寵妻行徑閃瞎眾人

 
吳姍儒很期待跟兒子「小初一」一起探索世界。(圖/翻攝吳姍儒 IG)

吳姍儒產後火速恢復少女身材,她強調自己沒在注意體重、沒有刻意減重、沒有綁骨盆、沒有自虐心理或行為,相信健康生活就會有健康的樣態,「產前不是模特兒,產後就不可能變成模特兒,最多就是變成原來的你」。她也說,花了幾個月的時間體驗了不可思議的生產過程,還獲得了母親的角色,「其實本來就已經不是原本的你了,而是2.0版本的你」,相當正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姍儒#Sandy#兒子#小初一#辣照#事業線#穿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23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