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導花30萬包脫衣舞孃 夜店經理監視器撞見「驚人性癖好」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2:24
名導昆汀遭爆花30萬包脫衣舞孃,只為了舔她的腳趾。(圖/翻攝自推特)
名導昆汀遭爆花30萬包脫衣舞孃,只為了舔她的腳趾。(圖/翻攝自推特)

知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擁有許多代表作,例如《黑色追緝令》、《追殺比爾》、《惡棍特工》和《從前,有個好萊塢》等經典作品,為電影界做出許多貢獻,不過他有個特殊癖好,最近被一名夜店經理爆料,在一間高檔俱樂部消費超過1萬美金(30萬台幣),只為了盡情靦脫衣舞孃的腳,甚至舔到像「泡到發皺的李子」。

昆汀不承認自己有戀足癖。(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李燕結婚半個月老公變了!苦嘆「幸福得來不易」:只能配合演出

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一名好萊塢夜總會經理透露,昆汀參觀了他工作的俱樂部,要求提供隱密的貴賓室及最豐滿的女舞者,經理出於好奇偷看監視器中昆汀與該女舞者的互動,接著只見昆汀把對方扔在沙發上,脫下她的靴子後,開始舔她的腳,並吸吮腳趾,該名經理表示「她的腳看起來…看起來像泡澡時發皺般李子。」據悉昆汀事後給女舞者超過1萬美金的小費。

 

鄔瑪舒曼在《黑色追緝令》中有裸足鏡頭。(圖/翻攝自推特)


 
瑪格羅比在《從前,有個好萊塢》也有足部特寫。(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鳳梨激戰秘書遭「母奪命call」! 他尷尬怒噴:才一小時

雖然他一向否認有戀足癖,但他對足部的異常熱愛顯而易見,這幾年甚至有很多影迷特別蒐集他的電影中特寫腳的畫面,像是《黑色追緝令》、《追殺比爾》的鄔瑪舒曼、《從前,有個好萊塢》的瑪格羅比,都有時間不短的裸足特寫。但對此昆汀仍不願承認,在某次的GQ雜誌訪問時,他表示這些鏡頭是為了創造節奏感,直言他的電影中有很多畫面是從主角肩上拍過去,「總不能說我也有戀肩癖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昆汀塔倫提諾#戀足#性癖好#脫衣舞孃#從前有個好萊塢#黑色追緝令#追殺比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53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