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一件?伍佰新輯造型「巧撞張韶涵」 網全笑了:挪威的歐若拉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8:55

睽違4年,歌手伍佰即將在下個月中發表全新國語專輯,只是披上圍巾的造型釋出後,不少人笑怎麼有點像張韶涵2004年的造型;不過再看到最近飛到威尼斯,參與精品派對的劉嘉玲,卻被人發現竟和鄭秀文在金像獎穿同套禮服。

圖/TVBS

 
歌手伍佰《不滿》:「我要妳把對我的不滿通通說出來,說出來從頭到尾而不只是那剛才。」

黑色戰袍帥氣刷著吉他,今年2月才登上北流演出音樂劇,下個月即將推出,睽違四年的新專輯。

歌手伍佰《純白的起點》:「撥亂頭髮遮住眼睛假裝我很悲傷,其實心裡覺得今天比昨天還要棒。」

 
圖/TVBS

新歌和形象照曝光,伍佰以「純白的起點」為名,米色西裝披上羽毛圍巾,象徵重啟音樂之路,只是這造型,網友覺得似曾相識。

歌手張韶涵《歐若拉》:「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指引我們想要的未來,魔力北極光奇幻的預言。」

是搭上時光機嗎,有粉專把伍佰和張韶涵,2004年造型同框,被虧難不成是,挪威的歐若拉,造型意外相似釣出網友幽默評論,不過看到劉嘉玲,近期在威尼斯的精品活動,就跟另一位女星,還真的穿同一套。

劉嘉玲威尼斯片段,57歲依舊保養得宜,尤其大秀香肩,手臂也毫無贅肉,但這套平口黑禮服,早在4月中,鄭秀文在香港金像獎,奪影后時就穿過,只差在是白色厚底高跟鞋,再看到這套...

圖/TVBS

楊丞琳今年1月中時,選擇這套線條感十足的透膚裝,參加微博音樂盛典,但早在5年前范冰冰就曾穿過,只是楊丞琳多襯了件肉胎衣,還有迪利熱巴日前,也以這套裸色長裙出席活動,貼身材質雖然性感,但同樣是和人撞衫。

就這麼巧,女星艾瑪羅勃茲,2019年的奧斯卡afterparty,已先靠這套賺足鎂光燈,同套服裝不一樣的美感,只是造型師借衣服,還是得盡量避免撞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娛樂#伍佰#撞衫#張韶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273

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