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小岳唱台語成「被演員耽誤的歌手」 斜槓播氣象驚豔正牌主播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2:10
鳳小岳帶著簽名風車上節目宣傳。(圖/年代提供)
鳳小岳帶著簽名風車上節目宣傳。(圖/年代提供)

男星鳳小岳自演員出道,在電影《艋舺》、《女朋友。男朋友》、電視劇《華燈初上》嶄露頭角,近期跨足歌手備受關注。他日前登上壹電視《娛樂壹級棒》談論音樂歷程,現場擔任「一日主播」播報氣象,即興加入他的閩南語新歌〈風車〉,迷人嗓音和男神外表電暈眾人,主播沈泳吟忍不住說:「鳳小岳只要在新聞開始自我介紹,發呆看著鏡頭,也會有收視率。」

更多新聞:峮峮錄影槓上王仁甫! 笑問「有意外險嗎」密謀火爆衝突

 

鳳小岳(左)與主持人沈泳吟合影。(圖/年代提供)

鳳小岳的父母是音樂家、藝術家,所以對音樂非常有熱忱,多年來已累積大量創作,還曾得過音樂比賽冠軍,這次推出的閩南語新歌〈風車〉,特別邀請伍佰作詞,甫推出就頗受好評。鳳小岳說,其實他的閩南語很流利,唱起歌一點也不跳tone,節目中特別演唱新歌〈風車〉、〈心事誰人知〉,可說是「被演員耽誤的男歌手」。

更多新聞:曾智希「深V學生服」大尺度解放 老公凍未條嗨喊:課後輔導

 
鳳小岳播報氣象。(圖/年代提供)

在當天《娛樂壹級棒》錄影前,鳳小岳一直以為只是到現場唱歌的,完全不知道要上主播台播報,所以一開始有點緊張,但一上台就老神在在,還能搞笑拿起雨傘、風車唱歌。沈泳吟說,鳳小岳的播報很有自己的風格,未來不只可以當演員、歌手,還能斜槓主播,顏值肯定會是業界男主播天花板。《娛樂壹級棒》單元「一日主播」本週六晚上10點首播,週日下午4點重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小岳#娛樂壹級棒#艋舺#女朋友男朋友#華燈初上#風車#心事誰人知#伍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71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