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不藏了!攻蛋「都有嘉賓」祭5大驚喜 售票時間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1:23
田馥甄8月將重返小巨蛋開唱,搶先宣布演唱會驚喜,是每場都有嘉賓。(圖/何樂音樂提供)
田馥甄8月將重返小巨蛋開唱,搶先宣布演唱會驚喜,是每場都有嘉賓。(圖/何樂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將在8月5、6、11、12、13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場,她挑戰橫跨2週唱5場次,突破個人開唱紀錄,她預告要唱好唱滿,也要把歌迷寵好寵滿,更祭出5大驚喜,搶先宣布每場都有嘉賓助陣。

更多新聞:田馥甄暴雷!無預警喊「本週有好消息」 談海外巡演鬆口了

 

田馥甄日前從大馬音樂節返台,對於開唱有著滿滿熱情與能量。(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Hebe的「一一」2020年於台北開跑,2022年移師高雄時,卻因她感冒加上天災,導致高雄場取消,讓她留下不少遺憾,此次台北場一口氣宣布5場次,加上先前唱完的6場次,數字總和呼應了演唱會「一一」主題。

門票開賣前,主辦單位搶先曝光Hebe獻給樂迷們的5大驚喜,首先是5場皆有特別嘉賓,有別過往演唱會總是0嘉賓安排,這次破天荒邀來5組不同嘉賓合作;第二驚喜是新單曲首唱,第3驚喜為歌單翻新,為此她絞盡腦汁,前陣子還在社群進行線上民調,笑說:「歌迷許願歌曲(應該)都點得到。」

 
更多新聞:國中就長這樣!李心潔「絕美嫩照」出土 粉絲嚇傻:太凍齡

田馥甄為了最終場歌單絞盡腦汁,更在網路詢問粉絲意見。(圖/何樂音樂提供)

第4與第5大驚喜則是舞台設計、服裝造型上都是全新登場,與團隊討論後將重金打造全新版本的舞台呈現,加上她每回演唱總是仙氣飄飄,造型無疑是粉絲們的一大重點,屆時也將呈現視覺及聽覺的雙重饗宴。

Hebe表示:「對我來說,每一次的歌唱都是無法複製的一期一會。這次演出,像是畢業典禮,想把好聽好看,自己欣賞的,喜歡的,親愛的,還有今年答應一定會交出的功課全新單曲,都統統搬上台與你們分享。」門票將在5月27日早上11點拓元售票系統全面啟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馥甄#Hebe#演唱會#台北小巨蛋#一一#嘉賓#5大驚喜#歌單#金曲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89

0.2368

0.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