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機故障!人氣樂團奔新加坡開唱 慘延3小時「退票率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0:50
老王樂隊舉辦春季巡演,帶著新EP走訪許多城市開唱。(圖/林孟萱提供)
老王樂隊舉辦春季巡演,帶著新EP走訪許多城市開唱。(圖/林孟萱提供)

樂團「老王樂隊」帶著新EP《黃色的房子映照清晨的天空》展開春季巡演,將在11天內舉辦9場次,許久沒舉辦專場演出的他們開心表示:「看到大家從各地來欣賞我們的演出,甚至還有不少人從海外飛來台灣,很感動也很開心,會在冬天加場,希望到時候也會見到大家。」

更多新聞:天團最顧人怨成員「過氣到飆淚」 坦言單飛沒賺錢:啃老本過活

 

老王樂隊飛往新加坡演出時,竟遇上引擎故障,表演差點開天窗。(圖/壞鄰居有限公司提供)

日前他們結束高雄場演出後,立刻飛往馬來西亞與新加坡,卻在前往新加坡途中,遇到飛機引擎故障意外,導致演出必須延後3小時,但全場歌迷都願意等候,更表示「好險飛機沒有起飛」,當天退票率僅0.2%,讓老王樂隊對於巡迴旅程感觸極深,大嘆:「難得一見,生命珍貴。」

此次巡迴專場,老王樂隊首唱新歌〈千百萬隻手〉、〈我在愛情的盡頭看見了你和我〉,更帶來〈穩定生活多美好 三年五年高普考〉、〈補習班的門口高掛我的黑白照片〉等經典歌曲,讓歌迷重回求學時光,也聽見早期為生活迷惘而唱的老王樂隊。

 
更多新聞:集氣!宇宙人2度角逐金曲樂團 HUSH搶歌王陪吃好料

老王樂隊在吉隆坡開唱,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搶聽。(圖/壞鄰居有限公司提供)

主唱立長也分享,在疫情期間培養種植鹿角蕨的興趣,本以為是好養的植物,卻因過度施肥陣亡,他苦笑表示:「這個經驗讓我體悟到好像跟人相處的關係,過猶不及。」除了星馬、澳洲場次外,更宣布將在6月3日於香港舉辦千人專場,一開賣即售罄,讓不少人紛紛敲碗加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王樂隊#春季巡演#新加坡#飛機引擎故障#退票率#鹿角蕨#黃色的房子映照清晨的天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56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