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蹭過頭?莫莉跑趴「緊拉IU手不放」裝熟抱Hanni 網批丟臉到國外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20:14

時尚網紅莫莉,日前參加韓國時尚品牌早春秀,卻被網友發現她尾隨在人氣女星IU身邊,還一度伸手緊抓住她,讓IU露出尷尬又無助的眼神,頻頻向保鑣求救,畫面在網路瘋傳,網友砲轟她沒禮貌,丟臉丟到國外去。

圖/翻攝自 微博 賣勾靠杯

 
透膚套裝踩上白色高跟鞋,韓星IU李知恩,一現身立刻成為目光焦點,品牌早春秀在首爾景福宮舉行,眾多明星參與熱鬧非凡,不過IU當天的現身,卻發生插曲。

IU向大家打招呼,一旁突然出現一隻手緊抓著她,只見IU左手持續被牢牢抓著,短短一秒鐘,她向身穿西裝的保鑣求助兩次,儘管仍有微笑神情卻越來越尷尬,保鑣趕快分開兩人,這影片在網路瘋傳,因為伸手的是台灣網紅莫莉。

另一段影片是莫莉尾隨著IU,似乎是想找機會接近她,一度想趁空檔上前但又失敗,引起保鑣注意,令大批網友驚呼,這些行徑簡直是私生飯,甚至說很噁很恐怖,一秒抓住對方的手,就要原地抬槓,原先是時尚雜誌官方釋出花絮,疑似出現罵聲重新剪輯上傳。

 
同一天也跟Newjeans的Hanni相遇,莫莉先是搭肩,接著一把抱住對方,她發影片寫下Hanni見到她,叫了她的名字,不過網友也說是在裝熟,看動作兩人根本不熟悉,批她跑趴只為了蹭大咖明星,還有這段黑歷史也被挖出。

韓星丁海寅1月來台參加活動,與劉以豪相談甚歡,原先在旁邊的莫莉靠近,突然伸手戳丁海寅的手臂,引爆網友怒火。

網紅莫莉:「只有15分鐘可以換妝髮。」

在社群擁有81萬人追蹤,常現身各大時尚場合,不過這回人氣偶像IU似乎受驚嚇,大陸網友也傻眼,說真的太越矩,而先前莫莉還曾回覆網友,認證自己是蹭熱度冠軍,這次蹭過頭被炎上,截稿前本人則還未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女星#網紅莫莉#IU#韓國時尚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21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