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驚也沒用!4歲蔡桃貴半夜天天爆哭 二伯苦嘆:熬了快5年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0:40
二伯表示4歲的蔡桃貴,最近都不需要抱著睡。(圖/翻攝自二伯IG)
二伯表示4歲的蔡桃貴,最近都不需要抱著睡。(圖/翻攝自二伯IG)

台灣首位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產下蔡桃貴、蔡波能,日前小兒子蔡波因耳內積水,一度面臨「失聰危機」,令父母焦急如焚,所幸經過手術治療,目前聽力逐漸恢復。豈料,昨(17)日二伯突深夜吐心境「熬了快五年」,苦嘆先前育兒的辛苦,引起一堆媽媽們的共鳴。

更多新聞:法YouTuber「我是路易」深情求婚 女友淚喜點頭

 
二伯曾為蔡桃貴半夜大哭感到頭疼。(圖/翻攝自嘎嫂二伯IG)

二伯曾對蔡桃貴半夜大哭感到頭疼,只要輕碰一下蔡桃貴就會嚇到,二伯便帶他去收驚、求平安符,但都無法根治,讓她無所適從。昨夜,二伯有感而發,傾瀉育兒5年的心境、疲勞,她表示,從蔡桃貴誕下3個月,腦袋忙到朦朧不清楚有沒有睡覺,加上蔡桃貴又是高需求小孩,4歲大的他,一直到最近幾個月都還是抱著睡,半點聲響就會哭,她語帶辛勞喊:「就算睡著,每天半夜醒個幾次大哭找媽媽也是天天發生。」表示怕驚動愛子們,每晚都躡手躡腳,甚至上廁所都去外面。

更多新聞:恭喜!G奶周子瑜要嫁了 深夜曬「激吻親密照」未婚夫身分曝
二伯熬過愛子們的淺眠期,心情大樂。(圖/翻攝自二伯IG)

 二伯接著表示,發現愛子們最近過了淺眠期,只要睡著就是深度睡眠,讓她心中頓時豁然,欣喜表示不用哄小孩睡覺,終於有時間與蔡阿嘎看電影、做美甲,甚至找朋友夜唱等過奢華的私生活,更補充嘆:「終於找到一個完美的平衡。」二伯大談育兒心聲後,引發許多網友共感,紛紛在底下談及育兒的辛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阿嘎#YouTube#二伯#育兒#蔡桃貴#蔡波能#睡眠#半夜大哭#心聲#失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85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