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罹肌少症摔斷腿!許聖梅「痛哭少賺50萬」救治近況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5:35
名嘴許聖梅今年1月初不慎重摔跌倒,軟骨碎成兩半。(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名嘴許聖梅今年1月初不慎重摔跌倒,軟骨碎成兩半。(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58歲名嘴許聖梅今年1月初不慎重摔跌倒、膝蓋直接撞地,導致軟骨碎成兩半,休養1個月期間只能打石膏坐輪椅行動。近日許聖梅復工錄影透露近況,她表示現在2隻腿走路重心不穩,膝蓋不僅整個位移偏掉還有腫大情況,這才發現自己有肌少症。

更多新聞:轟侯友宜出戰根本剪筊!他鐵口斷「慘輸300萬票」歷史重演

 
 
許聖梅復健路艱辛。(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許聖梅近日復工坦言自己直到重摔之後,才知道原來罹患肌少症,再加上骨質疏鬆,才會一摔就骨裂。她透露先前為此曾打針做增生治療,超粗針頭刺進膝蓋,讓她當場狂哭不止;許聖梅更積極做徒手治療,每次要價2千元,一個月就要噴近2萬。

更多新聞:錢真的進來了!4生肖「橫財狂發」事業運旺炸爽躺著賺
 
許聖梅說休養期整整一個半月零收入。(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許聖梅透露現在膝蓋整個位移且腫大,走起路都重心不穩,復健路艱辛。她還提到先前休養推掉一堆通告,整整一個半月零收入,依她過去月收粗估少賺約50萬,只好趕快努力工作補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肌少症#重摔#摔斷腿#斷腿#許聖梅#許聖梅斷腿#復健#痛哭#許聖梅痛哭#少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995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