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侯友宜出戰根本剪筊!他鐵口斷「慘輸300萬票」歷史重演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0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5:35
楊秋興認為國民黨徵召侯友宜恐歷史重演,慘輸綠營300萬票。(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楊秋興認為國民黨徵召侯友宜恐歷史重演,慘輸綠營300萬票。(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確定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確定出局,下一步會怎麼走牽動大局。對此,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氣憤表示,這結果讓大家跌破眼鏡,預言國民黨2度現任市長落跑恐將「歷史重演」,慘輸300萬票。

更多新聞:「侯友宜出線會很痛苦」!他脫口關鍵:我們從來不知侯想幹嘛

 
 
楊秋興昨(17日)晚在臉書發文指出,侯友宜出線這結果讓社會大眾跌破眼鏡,「可以預見國民黨2016、2020兩次現任市長落跑參選總統,慘輸民進黨近300萬票的慘劇,將再度歷史重演。」

更多新聞:確定出局!郭台銘發文「恭喜侯友宜」:我將信守承諾支持他
 
楊秋興力挺郭台銘。(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楊秋興怒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其團隊設局在先,然後又給郭董莊孝維(裝瘋賣傻),簡直欺人太甚!這何止是「跋歹筊」(詐賭)?簡直就是 「剪筊」!可嘆!可惡!設局詐賭在先,還說什麼(不分區第一名)(侯郭配)?這不是(欺人太甚)?什麼才是(欺人太甚)!」
 

更多新聞:國民黨確定徵召侯友宜?他轟「笑死,根本不想贏」:等同作弊

 
楊秋興發文。(圖/翻攝自楊秋興臉書)

楊秋興進一步指出,多家民調郭台銘皆領先侯友宜,但國民黨卻內定徵召侯友宜,更加證明這根本是場騙局,憤憤不平為郭董抱屈,「太糟蹋人!這讓郭台銘情何以堪?讓郭台銘的廣大支持者如何嚥下這一口氣?」最後他也提到雖然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已暫告落幕,但他判斷,「戱才剛要上演,好戲總是在後頭,讓我們就等著瞧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侯友宜#郭侯配#侯郭配#徵召#落跑#歷史重演#慘輸300萬票#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51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