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培華攜愛徒達馜舞赴德國藝術節 「讓世界聽到台灣的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9:02
高培華(右)帶著達馜舞前往德國參加藝術節,更和國際藝術家倪珥秀合體。(圖/川彙團隊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當下未來青年扶植國際交流協會提供)
高培華(右)帶著達馜舞前往德國參加藝術節,更和國際藝術家倪珥秀合體。(圖/川彙團隊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當下未來青年扶植國際交流協會提供)

有「薩克斯風王子」封號的高培華,近年定居在阿里山、有台版合掌村美譽的「得恩亞納」,他致力栽培原住民青年發展,愛徒達馜舞因創作的「小勇士鄒175586」,獲邀前往德國耶拿出席全穹頂藝術節盛會,高培華也邀請8位鄒族族人一起前往,透過傳唱鄒族古謠,讓世界聽到台灣的美。

更多新聞:黃子佼低調報稅笑稱「繳沒炎亞綸多」 驚吐女兒戶頭存款:有6位數

 

高培華投入原住民青年發展多年。(圖/川彙團隊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當下未來青年扶植國際交流協會提供)

高培華相當欣賞年僅27歲的愛徒,他表示:「全穹頂藝術和平面創作是有很大的不同,為了讓達馜舞能夠了解全穹頂創作的技術,特地去買了一個大碗,透過碗的形狀,讓她理解穹頂創作的概念,達馜舞悟性很高,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悟出了創作的方法。」

身為首個受邀到耶拿參加藝術節的原住民部落孩子,達馜舞既緊張又期待,原以為已做好萬全準備,沒想到胃痛了好幾天,壓力甚大。但這次還有族人陪伴,讓她安心不少,屆時他們將在首映會上一起演唱鄒族古謠,向世界傳遞他們珍藏已久的音樂、故事與台灣的美好。

 
更多新聞:王思佳第一時間向她道歉 關穎穿搭遭「複製貼上」還原撞衫實情

高培華帶著鄒族族人前往德國快閃演出。(圖/川彙團隊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當下未來青年扶植國際交流協會提供)

在藝術節上,達馜舞也榮獲最佳全穹頂藝術和實驗電影獎項 ,高培華開心分享:「這個獎來的像個驚喜!我們都沈浸在喜悅中!!很開心部落青年的才華被看見,得到國際的肯定。我們會持續的耕耘努力,希望讓實力被看見,建設永續的藝術結合科技平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薩克斯風王子#高培華#全穹頂藝術節#鄒族#達馜舞#小勇士鄒175586#柏林圍牆#快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87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