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千娜爆愛女有星夢「已參加歌唱比賽」 她給2建議:這才討喜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8:10
李千娜首度擔任音樂比賽評審,讓她緊張不已。(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李千娜首度擔任音樂比賽評審,讓她緊張不已。(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李千娜受邀擔任《1500音樂祭》宣傳大使,日前和學院台北校長陳子鴻接受《萬秀孫代客洗衣》Podcast節目訪問,談及擔任音樂比賽評審時,會給參賽者什麼建議?李千娜以讀大學的女兒參賽為例,「像我女兒現在會去比賽唱歌,我會建議她不要穿奇裝異服、不要化濃妝,就是簡單、素雅,乾乾淨淨的,那個才會討喜有人緣。」另外就是不要炫技,展現自我特色就好。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哭腫眼!赴日尋求人生下一步 「私密小天地」曝光了

 

陳子鴻(左起)、李千娜到張瑞夫的Podcast作客,除暢談當評審的緊張心境,也分享舊衣的洋蔥故事。(圖/1500聲量音創學院提供)

李千娜2007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時,當時陳子鴻正是評審,2人直到2018年才攜手合作專輯《查某囝仔》,更讓李千娜入圍金曲「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與「年度專輯」3項大獎。

對李千娜來說,陳子鴻是神一般存在的製作人,這次2人首度以評審角色宣傳學院音樂祭,沒評審經驗的菜鳥李千娜直言「其實我很擔心,因為我沒有真正當過評審,然後我講話又很直,不知道怎麼修飾?」陳子鴻則鼓勵她「憑感覺,這不是電視節目,不用做效果,是我們給學員的回饋,我們就需要妳的直覺。」

 
更多新聞:VIP套票沒了!Coldplay高雄開唱宣布加場 最終搶票時間曝光

李千娜(左起)和陳子鴻到張瑞夫的Podcast節目宣傳音樂祭活動。(圖/1500聲量音創學院提供)

李千娜除以女兒參賽經驗為例,也建議選手盡量不要挑戰高難度的歌,也不要炫技、模仿,要做自己、有自己特色,主持人打趣問:「該不會到時妳女兒也出現在妳面前吧?」讓她驚恐說「完全沒想過,我會嚇到耶!」陳子鴻則笑說「想要參加的都歡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千娜#女兒讀大學#陳子鴻#1500音樂祭#宣傳大使#評審#萬秀孫代客洗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009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