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就長這樣!李心潔「絕美嫩照」出土 粉絲嚇傻:太凍齡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6:51
李心潔日前公開國中時期的青澀美照,讓粉絲大讚超凍齡。(圖/滾石唱片提供)
李心潔日前公開國中時期的青澀美照,讓粉絲大讚超凍齡。(圖/滾石唱片提供)

金馬影后李心潔回歸歌手身分,將在7月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日前她在社群發起照片募集抽獎活動,呼籲歌迷粉絲一起找回當年的「裙擺搖搖」回憶故事,並公開自己國中時懷舊照片。照片中的她留著俏麗短髮,搭配白色紗裙,優雅坐在草地上擺拍,她笑說「最早的裙擺搖搖照片」,標緻五官及出眾氣質多年來毫未改變,也讓粉絲驚嘆「太凍齡」。

更多新聞:彭于晏「暴瘦16公斤」頹樣曝光 導演見便當傻眼:沒人能做到

 

李心潔日前在社群直播,更隨機邀粉絲上線聊天。(圖/滾石唱片提供)

為了演唱會售票,李心潔在社群開直播宣傳,更清唱多首歌曲,包括〈戀〉、〈謝謝你的愛〉、〈沒完沒了〉、〈喜歡〉,以及專輯新歌〈親愛的,我想你了〉,讓歌迷大飽耳福。她也分享近日心情,「最近一直跑演唱會及新專輯的宣傳通告,但我忙得非常開心,希望我成長的生命歷練可以帶給大家很多的力量。」

另外,她也隨機挑選粉絲同框連線聊天,其中男歌迷細數珍藏的週邊,更將女兒取名為「心潔」,被認為是最強「鑽石鐵粉」。還有女粉絲當年買了和她MV同款跑鞋,一路跟著她跑遍北中南,且同為鐵粉的友人還從電信門市,將李心潔的人形立牌搬回家,如今女粉絲與當時一起陪伴追星的男友成家,生了3個女兒,這次也將帶著家人參與她人生第1場演唱會。

 
更多新聞:金曲入圍爆爭議! 紀曉君點名「她」怒轟不可取:有做功課嗎

李心潔相當積極地宣傳人生首場演唱會。(圖/滾石唱片提供)

「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將在7月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票券已全面正式起售,購票詳情請洽寬宏售票系統,以及全台萊爾富及OK便利超商機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心潔#金馬影后#盛開#演唱會#鑽石鐵粉#人形立牌#凍齡美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96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