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思佳風波燒不停!關穎首露面揭真相:這是她人生很大的功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8:33

女星王思佳近期爭議不斷,先前掀起假包風波,連帶牽扯到好友關穎,關穎今(17)日在事件後首度露面為她緩頰,並透露王思佳第一時間馬上向她道歉。

王思佳近期風波不斷,好友關穎出面緩頰。(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恭喜!李燕深夜宣布再婚「新店陳大少」 老公超狂身分被起底

關穎出席公益活動。(圖/張哲鳴攝)

關穎稍早出席「因愛而聲」公益活動,媒體關注的焦點都在好友王思佳身上,她鄭重澄清錄節目當下大家都是分享心態,不會有人質疑商品真假,事件爆發當時關穎人在馬爾地夫度假,對於會掀起這麼大風波相當震驚,「後來有想說事情怎麼會演變成這樣,也會擔心,第一時間也打電話關心、安慰,那我覺得這是她人生很大的功課,她要好好面對。」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自爆雙喜臨門!披白紗「胸前撐爆」 新郎身分曝光

關穎談及王思佳風波。(圖/張哲鳴攝)

至於是否看出包包的真假?關穎無奈說「我不是專業的鑑定師,所以我真的不知道,現場也沒有人會往那邊想,後來比較受爭議的那些,我沒辦法代替她本人回答,因為訊息量突然很多,沒辦法一一去看,因為我也不曉得她的東西是從哪來的,所以不方便代答。」

關穎對於王思佳陷入爭議不免心疼。(圖/張哲鳴攝)

不過這次事件後,不少網友建議關穎和王思佳保持距離,她不滿表示:「我很不喜歡這種落井下石,或是斷章取義、帶風向,我希望理性討論,大家都知道還算滿有義氣,當然還是朋友啊!她低潮就鼓勵她,但也不會特別去打擾,她也在第一時間一直跟我道歉,因為她知道會給我帶來困擾。」雖然不清楚王思佳的貨源,但關穎相信對方一定是不知道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思佳#假包風波#愛馬仕#豪宅#關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70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