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月驚吐「李易不是她的菜」期待死會活標 揭當年喝醉秘辛:直接親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3:45
六月(右二)、Dora(右一)上《女人我最大》宣傳新戲《親愛壞蛋》。(圖/TVBS)
六月(右二)、Dora(右一)上《女人我最大》宣傳新戲《親愛壞蛋》。(圖/TVBS)

TVBS《女人我最大》日前六月(蔡君茹)與Dora(謝雨芝)宣傳新戲《親愛壞蛋》,唐綺陽老也帶來心理測驗,跟眾人聊聊「誰是戀愛腦」。Dora被測出是百分之百戀愛腦,她笑說:「我談戀愛是理性的,我只是眼光差。」六月自嘲沒眼光,「李易一直都不是我的菜,我現在47歲了,還在幻想我能『死會被活標』,我就是親愛壞蛋」。

更多新聞:李岳「車禍留後遺症」10年未痊癒 嘆健康回不來「包包塞滿保健品」

 

Dora自嘲眼光很差,不太會選對象。(圖/TVBS)

六月雖然喊著「李易不是她的菜」,反而自認是交過最帥的男友,六月說:「我跟李易曾經同公司5年,都沒什麼交集,是有次相約喝酒,喝醉就接了吻,之後一直都沒有聯絡,反而是半年後常一起去教會,才開始約會,不到3個月他就向我求婚了,我其實是希望嫁個話少的男人。」引起現場大笑。

六月分享跟老公李易的相愛故事。(圖/TVBS)

來賓王碩瀚在節目中分享與同齡層女生交往的經驗,六月鼓勵他找姐姐交往,主持人藍心湄積極推薦人選:「她很溫柔,輕聲細語沒發過脾氣,酒品酒量超好,很少買東西,但一買不是車子、就是房子。」沒想到藍心湄講的竟然是好友陳美鳳。
 

王碩瀚分享跟同齡層女生交往的困擾。(圖/TVBS)


更多新聞:田馥甄暴雷!無預警喊「本週有好消息」 談海外巡演鬆口了

陳天仁無法接受另一半劈腿。(圖/TVBS)

另外,來賓陳天仁也分享:「我學生時曾經遇過交往前後差很多的男生,但我的底線是劈腿,連對方施暴我都有原諒他,就是無法接受劈腿。」也透露現在為人母,回想起來很對不起媽媽,當時讓她擔心了。更多精彩故事這週五晚上9點請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女人我最大》,以及每週六晚上10點《親愛壞蛋》。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親愛壞蛋#六月#Dora#謝雨芝#女人我最大#藍心湄#陳美鳳#陳天仁#王碩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2053

0.3714